马尔代夫

美丽游海岛 ~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关先生总是突发奇想,逗B照片就这样形成了

美丽游海岛 ~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经过数小时的飞行,飞机降落在绿色簇拥的小机场,舱门还未打开,人们已经开始躁动起来,走下飞机,潮湿闷热的体感,是我的马代第一印象,由于海航不提供入境卡,在边检大厅墙边桌子上的小格子,找到要填的卡片,记得随身带一支笔。我一个人匆匆忙忙的填了6张,不是在度假吗,还是惯性的快节奏。入境卡模板百度一搜,大把大把的,填好后入境,几个窗口同时办理,很快很快就OK拉,工作人员很友好,还来不及将一切和想象中的景象作对比,就看到各个度假村的工作人员伴着一张张的笑脸举着牌子,很容易找到Robinsonclub,小黑穿着鲁滨逊代表的蓝色,如果没看到不用着急,随便问一个小黑,他们会很热心的帮你找,指给你看。签到后人齐了,工作人员就带着大家一起去内飞的候机室拉。
        隆重介绍,我的女神Kathy13年去毛球时,她在clubmed当G.O,五天我们每天都混在一起,喜欢台湾女孩嗲嗲的声音和她爽快的个性,这次来马代,她正好被派到clubmed的翡诺岛,早早的我们就约着一定要见一面,翡诺超我们的预算太多啦,不然就有更多的时间一起玩了。我和关先生专门腾出一个20寸的箱子,在国内超市狂采购,什么老干妈,方便面,麻辣牛肉干,方便携带的重口味横扫一番,满满的塞了一箱子,见面后亲亲抱抱,把吃的装了两大塑料袋给她,顿时,惊呆了亲爱滴,解解馋吧。。。不是我太白,是Kathy你怎么被晒的这么健康啊啊啊

内飞的休息室进门前,工作人员给每人一张WiFi密码的小条,发个微信刷个微博,在内飞的候机室里吃吃喝喝,都是免费的。居然忘记拍照了,带着父母,总是顾不上记录细节,也给大家留些想象吧。

美丽游海岛 ~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小飞机大概做40多人,座位排列2-2,去程的飞机还是很新的,窗户很干净,回程的就是旧飞机,玻璃上很多划痕,内飞的高度比水飞高很多,观景效果不如水飞,一路上,爸爸妈妈们都在盯着窗外看,小岛,珊瑚礁,洒落在大海上,星星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