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

美丽游海岛 ~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接下来工作人员带大家去各自的房间。每年鲁滨逊都会有几个月对欧洲市场关闭,我们正好在这个时间内,岛上除了国人就是一些亚洲国家的客人,这个时间内,一些活动和菜品也会做相应的调整,像白色派对的西餐就换为自助餐了,问了G.O,说是为了更迎合国人的口味。By the way,在马累机场时,接机的小黑会发给大家一个纸质的行李牌,上面有鲁滨逊的logo,背面是名字和房间号,将行李牌挂在行李箱上,到了度假村下了快艇,不用自提行李,工作人员会将行李送到相应的房间,不要忘了给小费哦。 冲进浴室,洗掉一身的疲劳,换上美美的裙子,去找爸爸妈妈们吃饭喽。度假村有两家相邻餐厅,自助餐厅和享用龙虾餐等自费用餐的特色餐厅,自助餐厅每晚会有不同的主题,去之前我一直纠结哪个主题菜品会不喜欢,改为去用龙虾餐,其实菜品大同小异,随便选一天就好啦。

作为一枚吃货,到家后才发现都没有拍自助餐的照片,大家找找别的游记参考吧,一天的路途奔波,吃饱饱就休息啦,晚安,马尔代夫的夜

美丽游海岛 ~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Day2 鲁滨逊(Robinson Club)初印象
         2个小时也算时差,5点多便早早的醒来了,跑到沙滩,久违的日出。想着父母还没有起床,和关先生沿着沙滩,弥补昨天未完成的环岛之旅。鲁滨逊岛并不大,一周溜溜达达下来20多分钟即可,没有带相机,穿着睡衣,拿着手机,蓬头垢面的就出发了,我也是醉了
       沿着沙滩环岛,我觉得是最好熟悉岛内各个地方的路线,走里面的小路我总是转向,一到岔路就分不清该往哪里走,公公和老公真的是路精,未来的几天他们就是带路使者。溜达溜达,看见爸爸妈妈们也起来了,站在沙滩上用手机拍日出,在我们的怂恿下,也跟着来了一个环岛之旅。我们都是从房间通往沙滩的落地门出发的,房间都没有上锁,父母们很担心,其实岛上还是很安全的,不过大家还是要保管好自己的财物。吹了一早的海风,神清气爽,收拾下去用早餐了,第二件后悔的事情来了,应该和父母的房间定在一起,我们俩每天就这样来回奔波,感觉好浪费时间啊。

美丽游海岛 ~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好可爱的气象站,也算就地取材了

依旧爱水果,菠萝,木瓜,早餐就是水果餐,一个可颂一杯果汁外加一份omellet,蓝天,白云,大海,美景比美食更有味道,早餐后,就在岛内闲逛,换上bikini,海的味道我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