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

一段未完成的电闪雷鸣之路《扬扬拉措》

科普一下找虫草的正确姿势,虫草非常难辨认,没有经验的人很难找到,在地上只会露出一节小小的尾巴,肉队从上山开始就一直找啊找,找啊找,毛都没找到一根。

下到山坡下的时候他们俩发现芹菜和2个向导在远处的草丛里趴着在干什么,赶紧冲过去,还没走到,就听见芹菜撕心裂肺的声音:“不要过来,我们在窝屎!”,他们还真信了,然后就走了,后来回想起来,不对啊~~~~~芹菜怎么会跟向导一起窝屎,然后就听见了芹菜高声的呼唤,我挖到一根超大的虫草耶!!~~~~~~~~~~~

一段未完成的电闪雷鸣之路《扬扬拉措》

天气又开始突变了,远处飘来了一大坨乌云,身后的不远处已经下起了雪,我们的头顶也开始飘雪了,拍了一段延时之后火速下撤。

离营地还有40分钟左右的路程,天空又开始打雷了,几声巨响之后开始下雨了,越下越大,之前的备用计划中有一条就是今天回营地早的可以把装备收拾起来,然后自行返回新榆林村泡温泉,洗去这一身的疲惫,他们可能也没意识到这么快下雨,他们的包都还裸在草地上,我看见情况不对,赶紧拿起对讲机呼唤已经到达营地的秋风和五花肉赶紧去借雨衣和地布,召集在营地的队友帮忙把背包盖起来防雨,我也火速到达了营地然后去向导那里借了一些麻袋过来盖包,雨越下越大,终于把包盖好了,我们几个一身已经湿透,摇裤儿都能滴出水来了,缩进帐篷,脱的精光,等身上的水干。

大雨大概持续了1个小时左右,停了下来,我钻出帐篷去找向导商量,能不能今天把所有包坨下去,我们全部返回新榆林村住,向导说马儿都还在山上没有找回来,马鞍也湿透了,马儿背着会不舒服,最终在协商下,向导们同意今天下撤,然后分头去找马了,我也呼唤还在营地的队友起来收拾帐篷,准备今天全部撤下去泡个温泉,明天一早回成都,有几个队员身体出现了不适的症状,为了大家明天能早点回到成都,也只能委屈一下他们坚持一下了,再次也感谢向导们和马儿们,其中一匹马在下山的时候还摔伤了腿。

一段未完成的电闪雷鸣之路《扬扬拉措》
            走着走着,没走多远,天空又开始下雨了,拿出雨衣穿上,大致晚上7点左右,全员撤回到新榆林村,有部分队员已经美美的泡上了温泉。
              火速安排完大家的住宿,开始核对人员清单,不能丢失一个队员,最后在9点左右核对安排完所有事情之后,跑去泡了一趟温泉,中途还被跳海叔叔给骗了,被他们拍了裸照,尼玛啊!!!!因为客栈床位不够,回到客栈准备打地铺睡觉的时候得知楼上还有一个空的大床,最后的最后竟然跟跳海叔叔还有秋风混了床,哎呀,好紧张,一晚上放了好多好多个屁。。。
                第二天一早6点准时出发开始返回成都,一路上畅通无阻,下面一大波图片证明了出门在外防晒措施的重要性~~~~晒成狗啊晒成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