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泰

2、琼库什台村
重点推荐一下。
琼库什台村(又叫大琼库什台)离特克斯县城约90公里,哈萨克族村落,藏在深山密林中,2010年被评中国历史文化名村后,为人所知。
这里有雪山、森林、草地、牧场、河流、木屋、毡房、牛羊、马匹…村里有许多牧家乐,游客可以住毡房或小木屋,接待能力和生活条件都不错。
那里的小木屋很有特点,屋顶上都长了好些草。我们住的就是小木屋。

十、新源县
在新源县境内看到了向日葵地,葵花开得正好。著名的那拉提草原就在新源县境内。

那拉提空中草原很大,很漂亮,值得去。最美的时候还是在傍晚和清晨,我们是晚上8点坐景区最后一班车进去的。领队带我们拍了一会照片,就返回了。
新疆是一种病,不来治不好,来了反复发作!

由于第一天没进行,第二天早上领队又带我们去了一次空中花园,领队帮我们我们租了几匹马,骑着溜达。
景区外有许多当地人说可以带进景区,请不要相信。这是领队告诉我们的。
景区外的那拉提镇全镇几乎都是宾馆饭店,一到忘记房价很高。而且吃的饭和菜价格很贵,普遍比我们之前到过的地方贵。不过我们有领队带着,一般都不会被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