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泰

人间仙境——新疆喀纳斯游记

一直以来我对新疆有个印象,就是戈壁、大漠,脑海中浮现出丝绸之路古国那种异域风情的场景,并且盛产葡萄和哈密瓜。直到一个朋友给我介绍了喀纳斯户外 俱乐部,我才逐步对新疆了解起来,新疆其实是个遍布美景,物产丰富的地方。特别是在看到了金秋色彩斑斓的喀纳斯、盛夏山花烂漫的高山草原的照片后,开始对新疆充满了期待。
     2015年8月底,我们终于实现了北疆游,一路的美景和经历成为我们难忘的回忆——喀纳斯神秘梦幻的晨雾、赛里木湖畔的拨云见日、独库公路邂逅的云中穿行、以及充满整个行程的美食——原谅我语言的苍白,只能说,新疆的确是个实实在在的好地方。

人间仙境——新疆喀纳斯游记

17:30飞机起飞,我们追着太阳,航行4小时,21:30左右到达乌鲁木齐机场。由于实际上新疆和北京有2小时时差,所以我们到达的时候也就是太阳刚刚落山的时候。喀纳斯俱乐部的领队早已经在机场等我们,我们见面后,直接驱车前往昌吉。由于第二天直接出发前往布尔津,所以选择住在乌鲁木齐西边的昌吉,减少第二天的路程。
  差不多半个多小时的车程到达昌吉,本来领队安排在回民街吃点东西,但是驱车过去发现大部分商铺已经打烊,所以领队带我们到酒店楼下的丸子汤店吃些东西。本以为就是喝几碗汤,结果是点了一大盘子肉骨头和好几个菜,吃的我们几个那叫一个撑。。。不过肉是真不错。。。饭后还吃了一堆葡萄、西梅之类的水果,当时应该是11点多了。。。水果是真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