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奖活动

驰骋雨中 发表于 2016-6-7 18:29

支持8264群山之友徒步大队
我没有尾巴 发表于 2016-6-7 14:55 万能的8264驴友们,现在征集你们知道的俱乐部啦~跟帖留下你们知道的户外俱乐部名称以及对应微信公众号名称( ... ...

支持支持

湘西山水户外俱乐部

精彩精彩
户外俱乐部名称:山人行深度户外旅行俱乐部

微信公众号名称(或二维码):sc3rx2008
俱乐部简介:
成都中国旅行社有限公司高升桥分社。山人行户外是专业从事中国西部深度旅行和探险DIY服务商,已8年,拥有丰富经验和资源,获得业界及众多客户的认可和赞誉.公司是中国登山协会A级认证单位、四川登山协会会员单位、及四川旅游协会自驾协会会员单位、四川省旅行社协会会员单位是成都中国旅行社有限公司高升桥分社(许可证号:L-SC-CJ00044) 具备旅行社资质,并已经成功注册“山人行”商标,并且经国家工商部门批准成立并依法注册的具有开展户外运动探险、企事单位员工户外活动的组织策划与实施、公司拥有多名资深专业户外运动领队、教练,且获得了在国家注册的户外指导员,高山协作、红十字会急救员证书。(营业执照工商注册号:510105000207870    组织机构代码证号:59729136-4)公司具有开展户外运动的良好底蕴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常年组织贡嘎地区、四姑娘山地区、雅拉、格聂、川藏线等等乃至整个川西地区的高海拔徒步登山路线,我们坚持以户外探险精神和品质旅游相结合,给旅行者带来超值享受,得到了广大中外游客的认可。

1、九年品牌积累-我们是专业从事中国西部深度旅行和探险DIY服务商,已9年.旅行社与户外俱乐部双资质公司,四川唯一具有双资质公司,公司是四川登山协会会员单位、及四川旅游协会自驾协会会员单位、四川省旅行社协会会员单位、中国登山协会A级俱乐部。
2、我们拥有国内超过200家户外俱乐部、探险公司、旅行社长期合作,并得到国内外同行的一致好评
3、山人行深度户外俱乐部领队均全职领队、经过四川户外联盟认证领队及拥有中登协户外指导员资质证书及川登协高山协作证、红十字会救援证。
4、出团质量保证--虽不承诺零投诉,但决不逃避责任,中性出团,不对客打出我司旗帜以及相关品牌名称。1人可成行,避免合作方难以独立成团时客户流失。保证质量、服务及安全,无购物加点、隐性消费现象。
5、公司所有用车来自正规旅游车队,保证所用车辆全部为正规旅游牌照,高额座位保险。
6、我们所有的线路都经过精心策划,拒绝走马观花,拒绝任何不良收入,让您的钱花在明处。
7、安全出行保障-非常规路线提供平安30万+大众50万组合保险。整个操作都是户外俱乐部的方式。拥有旅行社资质可以给每位队员更可靠的保障,而08年至今的户外探索让我们将户外运动精神贯穿到活动中去。我们坚持以户外探险精神和品质旅游相结合,给旅行者带来超值享受,得到了广大中外游客的认可。永远把服务、品质、完全保障放在第一位。

户外俱乐部名称:山人行深度户外旅行社    微信公众号:sc3rx2008  俱乐部简介:专注川西深度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