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奖活动

户外俱乐部名称:阿妈拉户外俱乐部

微信公众号名称(或二维码):征集你们知道的俱乐部啦~~

户外简介:在旅行中,一切以精打细算为出发点,只要能保障旅行的收获,尽量采取因地制宜的方式方法,减少不必要的支出和浪费,
尽可能地接近地的自然和人文,细心体会和分享不一样的感受。是不是“驴子”没什么关系,阿妈拉户外俱乐部为的是保证
大家安全的同时,花最少的钱,走最远的路,看不一样的风景。
主办方介绍:
  我们不是旅行社,我们是一群在旅行中追梦而走在一起的年轻人,于是有了车队,我们做的就是向更多的驴子贩卖美好。
和我们一起旅行,给你最纯粹的记忆,青春如此这般甚好......

我没有尾巴 发表于 2016-6-7 14:55 万能的8264驴友们,现在征集你们知道的俱乐部啦~跟帖留下你们知道的户外俱乐部名称以及对应微信公众号名称( ... ...

支持活动

【俱乐部名称】:西安狼行户外俱乐部

【微信公众号】

【俱乐部简介】:2015年成立,和很多户外俱乐部的成立比较类似,俱乐部创始人:“雨狼”是一位资深的户外运动爱好者,同时也是南京军区某特勤大队退伍的以为优秀的军人。现在为陕西曙光救援队的队员,常年穿梭在秦岭山脉当中。经常去救援迷路或者出现意外的驴友。由于常年从事这一工作,所以慢慢的积攒下很多忠实的粉丝。在2015年成立了现在的“西安狼行户外俱乐部”。西安狼行户外俱乐部跟每一个俱乐部一样,是让每一位驴友走出城市,走进山水间,体验户外活动,快乐出行,感受大自然,享受快乐生活,改变生活,为驴友提供全面、优质、周到的服务是我们每位员工的使命。户外运动以“健康、环保、快乐、分享”为原则,提出“低碳生活,环保出行,不抛弃不放弃”的宗旨,带领大家一起感受户外运动带给大家的低碳健康生活,一直努力营造一个健康、环保、快乐、互助的户外文化氛围。

【俱乐部使命】

为驴友们提供最好的户外生活服务,创造中国户外经营的亮点,致力于普及和推广户外运动,不遗余力的为广大驴友、户外爱好者提供更多、更好的户外活动而孜孜以求

【俱乐部宗旨】放飞心情 释放压力,环保出行,远离都市喧嚣,回归自然。

【俱乐部项目】1、可为企业团队订制山地户外体验式拓展项目2、休闲类:徒步穿越、登高望远、野外露营、野外烧烤、野外火锅。3、体验类:野外生存训练、岩壁速降、河道溯溪、漂流、滑雪、真人CS、野外定向、自驾穿越、山地自行车体验、境内外徒步旅行。4、探险类:雪山攀登、高山滑雪、探洞、无人区穿越。5、赛事/活动类:登山赛、户外趣味赛、山地综合挑战赛、越野跑比赛、 山地自行车赛,帐篷露营节、音乐节、徒步节。

定制电话】

雨狼:18092160591   大龙:15398024920

好活动 必须支持
户外俱乐部名称:西行藏客
微信公众号名称:
欢迎关注西行藏客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添加,了解更多西藏资讯
俱乐部简介:无须攻略,不用开车,不自虐,不腐败玩得开心,值得一生回味

知道,支持活动
户外俱乐部名称:重庆风马户外旅行之家
微信公众号名称(或二维码):fengmahuwai
征集你们知道的俱乐部啦~~

俱乐部简介:风马户外旅行,快乐户外,非凡旅行,自助旅行,畅游天下!让你在身体力行的户外旅行中,结识路中好友,发现另一个自我,开启新的人生旅途!让你在观澜自然美景,体验异域人文地理的同时,所感、所想、所悟,收获不一样的旅行意义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