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2016端午节四姑娘山无向导龙眼穿越,五天自虐并快乐着

山人行-海子 发表于 2016-6-21 10:27 检查站其实是一个服务站,有热水 饮料和午餐等供应,其实没有必要绕开

他们要求必须请向导和买门票,再说了也不需要饮料和热水,

稍作休息就下热水垭口了,开始下垭口的这段路是真的很难走,坡度太大,石头也太碎了,脚踩在上面直接向下滑的呢...

2016端午节四姑娘山无向导龙眼穿越,五天自虐并快乐着

费了好大的劲才把这段碎石坡下来,下来碎石坡后有两个沟,一个往左,一个往右,在这我和曾经的轨迹全部都同时飘向了右边的沟,还好快要下沟的时间轨迹又飘向了正确的位置,

这一路上马道很清晰,下到四千多一点的位置马道两侧就出现了好多的高山杜鹃,很是漂亮.....

看到如此美丽的高山杜鹃,有些人就忍不住开始要嘚瑟了 ....

看到对面的山,低海拔的位置也是高山杜鹃,但是此刻没感觉到漂亮,只感觉到小腿在发抖,以为明天要翻过那座山....
也看到了今晚的营地,加油....

2016端午节四姑娘山无向导龙眼穿越,五天自虐并快乐着

走到3550M位置时按照正确的轨迹是右切到牛棚下来后再绕到今天的营地位置,而我和曾经是实在不想去牛棚了,就直接左切从小树林下到营地去了.

• 雷巧庭 新驴。有个疑问,这些轨迹是根据什么做出来的,为什么要先到牛棚,再到营地?是根据前人的经验走出来的吗? 2017-3-3 17:02

15:00我和曾经到达了营地(海拔3500M),重庆的四人队伍早都扎好营开始斗地主了 ....

2016端午节四姑娘山无向导龙眼穿越,五天自虐并快乐着

看到骑士在悠闲的听着音乐喝茶,完全没高反的症状么,我直接把雨披掏出来扔给他了,换来了他的一顿感谢....

稍早休息就赶快找了块还算平的地方把帐篷炸起来,刚扎好帐篷就下起了小雨...

营地边上就有水源,只是水源太小,水不是很清澈,所有我和曾经又跑到牛棚那去打水 ...

2016端午节四姑娘山无向导龙眼穿越,五天自虐并快乐着

赶快烧了点水,吃了点饭(还是山屋),顺便给狗狗吃了点东西 ....

吃饭时间说晚上要点篝火,骑士直接满血复活的就马上去捯饬烧火的柴火去了,一点也看不出来昨天高反了....

吃晚饭雨下大了,我直接钻到帐篷睡觉去了 ,没多大一会雨就停了,骑士喊我去点篝火,我衣服都脱了所有不太想出去,墨迹了好一会还是出去了,出去发现骑士已经把火点起来了,我以为会点一个小的篝火,没想到......

2016端午节四姑娘山无向导龙眼穿越,五天自虐并快乐着

这张照片。火我看着很像是液体的.....

没一会小伙伴们都出来了,围在一起来张合影吧...只有四人 ,好像一路都没五个人拍在一起过....

我就发现我的脸是黑的,是当时脸上有东西么 ?也没人告诉我 ?

2016端午节四姑娘山无向导龙眼穿越,五天自虐并快乐着

这张还凑合....

砂砾! 发表于 2016-6-21 20:55 找到了正确的方向就简单了,从热水下到营地需要连续下降1200M,下的那是一个酸爽啊 .... ...

杜鹃花很美啊。
  • 砂砾! 是的 ,很漂亮 ,都是好多年的了,我也不知道大概多少年,树干很是沧桑,看起来是经历过风雨的 2016-6-21 21:33

篝火烧了很久,途中重庆队伍来了一哥们(忘记名字了),我们在一起聊了很久,他们走过了很多爆线,每个人的实力都很强,他们队的一位女士还是一名体育老师 .....膜拜 .....
前面准备的柴火烧完了后还没过瘾,我和骑士又去搞了一些...这次搞的都是树干,很粗的那种 ...

2016端午节四姑娘山无向导龙眼穿越,五天自虐并快乐着

八点多不到九点的样子大家就都陆续去睡觉了,毕竟都累了一天了,明天还是最难的一天。今天都想休息好,明天有个好的状态,爬升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