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

12汉子万里骑行天山南北(六万多字的游记,有耐心,不怕浪费时间的朋友,敬请看看

火车终于到了终点站,新疆的首府乌鲁木齐市。一段旅程的结束,就是另一段旅程的开始。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循环往复的旅程周而复始,每一天演绎着如旅的人生。美丽的边陲古城乌鲁木齐,每一天都会迎来送往许许多多的异乡人。你方唱罢我登台,我们只不过是历史尘烟之中的一过客。

12位陇原大地的汉子,带着游历西域山河的梦想,带着饱览新疆美景的憧憬,带着见证不同民族风情的愿望,终于来到了久久向往的天山博格达主峰的脚下,圆梦的起点就从这里开始。

蓝天白云映衬下的天山主峰博格达,愈显阳刚之气的巍峨壮美,那晶莹剔透终年不化雪峰,犹如系在巨人颈项上的一条洁白如玉的巨幅哈达,为美丽的天山山脉和热情好客的新疆人民带来吉祥如意的祝福;澄澈湛蓝纯净柔美的天山天池,仿佛就是一方仙人遗失在人间的宝镜,碧波万顷光鉴照人,妩媚娴雅全然就是一位柔美动人的哈萨克少女,热情大方纯洁无暇;天山,天池,以博大的胸怀接纳了无穷无尽的朝拜者,让人惊艳,让人惊叹,让人赞美,让人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