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导航电子

google全面更新卫星地图和谷歌地球的精度,现为2016年版本。确实精度提升一大截,对于习惯做gps规划的人来说真是一个福音。
县级道路都清晰可见。

山上的海子也能找到清晰的位置了。

谷歌地球的多边形不知道有没有做更新,但是测试中有发现,坐标和标高与以前有细微差别。
  • pop888000 怎么下这个版本的? 2017-2-18 20:03
  • fatpeach 鱼翅老兄, 我觉得你可能弄错了一个标示, 那个 2016不是指卫星照片的时间,是版权的一部分,就像每个网页的最下方的那个时间,都是自动更新的。 这幅图是我从GE截屏的, 这个工地是大约2年前的样子。 更细节 ... 2016-7-6 11:52
  • 键盘侠 有的地方图源更新了,有的地方仍然是老版本,谷歌卫星地图和谷歌地球只能在电脑上看看,无法下载没多少实际用途。 2016-7-4 16:21
  • iEND 这个厉害,但不知怎么用/ 2016-7-4 11:55
  • 一路长歌11 很喜欢,郁闷的是不会用 2016-7-4 08:58
鱼刺finn 发表于 2016-7-3 22:32 google全面更新卫星地图和谷歌地球的精度,现为2016年版本。确实精度提升一大截,对于习惯做gps规划的人来说 . ...

很喜欢,郁闷的是不会用

这个厉害,但不知怎么用/
有下载链接吗,找了几个不是很好
能否给个链接,以前的版本不好用了
  • 鱼刺finn 随便一个破解版都可以用,即使用正版也是免费的,不好用是被国内墙了而已,学会修改定期修改host文件就可以了。 2016-7-4 18:07

• 鱼刺finn 已经在进步了,该用脚步去丈量的还是得实际去,这个做做规划,做做救援分区任务,整理一下实际轨迹还是非常有用的。 至少不用面对国内很蛋疼的火星坐标,加偏……真的狠狠蛋疼。 2016-7-4 18:10
天山雪狼001 发表于 2016-7-4 16:18 能否给个链接,以前的版本不好用了

键盘侠 发表于 2016-7-4 16:21

至少不用面对国内很蛋疼的火星坐标,加偏……真的狠狠蛋疼。
  • 键盘侠 我现在测试手机记录的轨迹也会放谷歌地球上检验一下,前一段时间我们这新投入运行的火车站谷歌卫星上没有,我规划的一条线路谷歌更新的反而很及时(而其它山里没更新,只能用微软的卫星)。。。。。轨迹并不可靠,我 ... 2016-7-4 18:29
鱼刺finn 发表于 2016-7-4 18:10

我现在测试手机记录的轨迹也会放谷歌地球上检验一下,前一段时间我们这新投入运行的火车站谷歌卫星上没有,我规划的一条线路谷歌更新的反而很及时(而其它山里没更新,只能用微软的卫星)。。。。。轨迹并不可靠,我曾骑自行车一路记录一路打点,相对来说点比较准,误差三五米,轨迹有时就飞了(在某公安门口打点,点飞过了公路,飞过了几栋楼房,也许地面有干扰设备吧!)
  • 鱼刺finn 民用GPS,3米误差是正常值,我用佳明的行业测量版的大犀牛单点精度也就这样了,利用这样的数据,软件进行百点参量互校,冲到过0.5米误差,但是没有实际价值。在户外运中,别人记录的路线从来都只是参考,更何况只依靠 ... 2016-7-5 10:43
键盘侠 发表于 2016-7-4 18:29

民用GPS,3米误差是正常值,我用佳明的行业测量版的大犀牛单点精度也就这样了,利用这样的数据,软件进行百点参量互校,冲到过0.5米误差,但是没有实际价值。在户外运中,别人记录的路线从来都只是参考,更何况只依靠卫星地图做的规划,我遇到自己做的gps规划在探路中完全两回事的情况也不是一次两次了。
但是好过完全靠人肉gps,老司机也会迷路的。
  • 键盘侠 是的,有了路点就相当于有了参照物,实际行走还是要靠人肉眼现场观察分析,因为我发现我实际行走过的路线某些路段谷歌地图、地球上根本看不出来,而有了轨迹更方便探路。。。。。。我现在利用手机软件对本地部分路段 ... 2016-7-5 1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