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计划去清迈。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很多人选择清迈或许是因为一部电影,《泰囧》;又或许是因为一个人,邓丽君;再或者是一个日子,万人水灯节or泼水节。
而我在年初毫不犹豫的敲定清迈的行程,并不是因为这些,清迈正真吸引我的是那里有我心中所追寻的色彩。
心中的清迈,一个古朴的小城,没什么大风景,却处处充满色彩。
那里有金碧辉煌的庙宇,那里有小清新的街道,那里有触手可及的蓝天,那里有色彩斑斓的拜县,那里还有灯火辉煌的夜市......
已经迫不及待的开启一段清迈之旅,追寻我心中清迈的色彩!
我是Nazario罗尼,爱生活,爱旅行,爱摄影,爱折腾自己的游记,希望大家喜欢!
更多游记请关注我的微博:@Nazario罗尼     个人微信:nazario2015
微博链接:https://weibo.com/huwai8264?/nazarioluoni

摄影器材:佳能5D3+16-35 f4、50 f1.4、70-200mm f/2.8L IS II
后期软件:lightroom+photoshop
Colors of Chiang maiColors of Chiang mai-清迈的色彩!

Colors of Chiang mai-清迈的色彩!

Hello,Chiang Mai!
清迈,我们来了!
在一个并不完美的季节,
用我们的方式感受着小城清晨的古朴和宁静,
在下一转角邂逅金碧辉煌或安静清闲的佛寺,
在拜县假装很唯美,留下我们最美的光与影,
在因他农山翱翔天空,触碰那一片蓝天白云,
漫步在色彩斑斓的宁曼路,找寻那一抹清新,
迎着夕阳在夜市等待着华灯初上的那份妖娆。
清迈,我们曾经来过!
关于结伴Colors of Chiang mai-清迈的色彩!

人物介绍:
罗尼、琳琳:一对狠心把丫头扔家里独自偷乐的虎妈猫爸!
莉莉、那娜:一对性格迥异的好姐妹,演绎一段闺蜜情深的清迈之旅!
小妞:女版多啦a梦,万能的旅行箱里总会带给我们一些意外的惊喜!
海洋:人像摄影师,带着婚纱去旅行,这次结伴的发起者!
旺仔:团队的开心果,有他在,气氛就特别轻松!

关于行程Colors of Chiang mai-清迈的色彩!

突然来袭的热浪,面对爆表的温度,我们也是采取了“避高温”措施,每天早上8点到11点集中活动,午饭后午休至4点出门开启我们的下半场。其实这样的节奏也蛮好,清晨的清迈宁静而又祥和,黄昏的清迈人潮涌动活力四射!
DAY1:常州-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清迈国际机场(亚航FD497),宿:西拉精品酒店
DAY2:清迈古城-帕辛寺-契迪龙寺-清曼寺-松德寺-宁曼路-双龙寺-MAYA购物中心,宿:西拉精品酒店
DAY3:清迈古城-塔佩门-契迪龙寺-拜县-Viepoint360-拜县夜市,宿:禅精品度假村
DAY4:倒立小屋-二战纪念桥-草莓园-拜县夜市,宿:禅精品度假村
DAY5:云来观景台-黄色小屋-粉红小屋-清迈古城-周六夜市,宿:帝国美平酒店
DAY6:清迈古城-塔佩门-因他农山国家公园-周日夜市,宿:帝国美平酒店
DAY7:清迈古城-瓦洛洛市场-宁曼路-Central Airport Plaza-回程(亚航FD496)
清迈其实还有很多好玩的,没有骑大象是因为这么酷暑的天气再骑大象真的是过于“残忍”了;没有选择丛林飞跃是因为去年的巴厘岛之行已经玩过类似的项目;另外因他农山一日游和清莱一日游我选择了前者,只是为了去探寻海拔2565米的泰国脊梁,那里可以和天空更加接近!如果假期足够的话肯定也会去一睹白庙和黑庙的壮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