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暹罗的乡村时光

整个古董市场逛了半天都不够尽兴,下次带足软妹币再来战。

回重庆的机票定在4.2日早上6、7点,提前一晚跟酒店前台说好我凌晨4点多需要出租车,第二天早上到时间了下楼,发现车子已经叫好。这一点是我选择住机场酒店的原因:方便。
因为路上一路畅通,所以比预计时间早到。在空空荡荡的机场乱晃悠,也没啥精力逛免税店,于是在长椅上待着等登机。
飞机没有晚点,准时到达,准时登机,准时起飞。空姐和空少依然是一口甜甜的泰国腔。
来泰国这些天,真的是被这个国家感染了,无论是谁,看到你就会露出一个会心的笑容。在路上随便找一个人问路,大家都特别的主动配合,如果自己不会英语,会叫你站在原地等,她立马就转身去找其他会英语的泰国人过来帮忙,甚至指完路怕你找不到,直接奔去公路边帮你拦好车,再帮你给司机说好要去哪儿,送你上车才离开。虽然也遇到少数几个试图敲竹杠的,但是只是个别现象。
总的来说这个国家充满阳光和微笑。美食很多,消费很便宜,几千块在国内玩儿不了什么,但是在这里,可以不用太省的玩儿好多天。我想我是一定还会回来这里看看的。看安帕瓦十月的萤火虫,看清迈的天灯,看好多我这次没有来得及看到的。

游记到这里该画上句点了。从未写过游记,也没看过多少游记,其实并不是很清楚该从什么方面写,就一直跟大家唠叨旅途里我记得的那些美好的事情,希望看到这里的你们能露出会心一笑。
如果有任何疑问,欢迎留言,我看到了会抽空回复。谢谢大家的阅读。下次旅程再见。

漂亮的照片,漂亮的妹纸,顶一个
HM敏小喵 发表于 2016-7-5 15:32 我是HM敏小喵,微博名:HM敏小喵一个死宅,一个猫控,一个吃货,一个自由女摄影师。喜欢拍摄女孩,拍摄一 ... ...

好帖~ 有人文风情,有柳腰长腿,给力,这帖子版主不加精?
你很会拍,也很会摆^-^
这么秀长腿是犯规的
美美美美美美,顶顶顶
支持好友精彩活动

让我们共同驴行,享受饥饿,享受劳累,享受快乐,享受户外
HM敏小喵 发表于 2016-7-5 15:32

这腿有一米五了,腿玩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