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

国境之南 越越越南南南

房间的布局吸引了我,我冲栋哥指着这儿、哪儿出片出片,栋哥一阵冷汗。一开始我还搞不懂这个蚊帐为何要杵在这里,到了晚上我才明白了,这儿的蚊子真心饿到不行了,就一个腿上连着四个红疙瘩!!!好在带了花露水,不过也不是太管用。房间里也没有可以驱蚊的,只能愉快的和蚊子做朋友~~

房间的这种类型我俩很喜欢,一开始我还以为他们弄错了,因为我们定的是大床房,但是屋子里还多了一张床。询问了之后才知道,这里每间房子都是这样,因为另加的小床是给儿童的。到后来我才知道来这里的大部分都带着孩子,一家三口来度假。洗浴是露天的,脚下还有鹅卵石,住的两天太阳都很好。
国境之南 越越越南南南

露天洗浴来张照片。一开始我还担心,思想比较守旧的我觉得怎么能露天洗浴呢,结果栋哥就开始说教,说我思想太保守了,这又不是在国内,在这里谁管你啊。每个人都在做着自己的事情,而且整个阿南达酒店压根儿没有中国人,全是西方人。有夫妇俩来度假的,有一家四口来玩儿的,每个人都在愉快的享受着这个安静的小镇,没有心思理会别人,好吧我被说服了

拣起一朵掉在地上的鸡蛋花,香香哒
收拾完换好衣服之后,去前台咨询明天去景点的事情。租了一辆吉普车,四个景点(红白沙丘、渔村、仙女溪)四个小时一共35$  凌晨四点半天还没亮的时候就要起床去,我们本来打算约五点的,但是前台的奥黛妹纸说,如果五点去的话就看不到日出了,好吧,那就四点半吧。预定好了之后,在退房间的时候再交钱。
国境之南 越越越南南南

Ananda酒店的管理人员,女生都穿着奥黛,纤细的身材和甜美的笑容让人感觉很热情。我们住在了第15号房间,这里是一个屋子一个屋里独立的,房子里面禁止吸烟。前台还给了我们一份中文版的注意事项,类似于不能再屋里吸烟,房间钥匙如果丢失要赔偿32$,自助早餐不能浪费等等。栋哥在看完之后,默默的去房间外面抽烟了。

在自家的小院子前小憩一下,我说来张照片吧,栋哥说不,因为他要抽两口,怕太销魂,so不想入镜
因为度假村有一个海滩,所以阵阵海风吹来非常舒服,不会感到特别燥热。 每栋房间都有自己的小院子,一张桌子两张椅子,可以在这里喝杯东西或者聊天。隔壁住的是澳大利亚的夫妇俩,非常友善的给我们打招呼了,熟了之后,那个澳大利亚大叔还给栋哥抛媚眼
国境之南 越越越南南南

来到美奈又取了一次钱,只要看到取款机上有银联字样的就可以取钱,我们还是华夏银行的卡。
这次这个取款机和机场的那个不一样了,插了卡之后不用立马拿出来,他和家里的取款程序一样,只不过全是英文。只取了500000就够了。换算人民币就一百多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