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

国境之南 越越越南南南

来白沙丘的时候,没想到遇上了昨天在大巴上的来自香港的朋友,他们一行人也是包了一辆吉普车,不过他们是4个人,一个人10$,这样换算下来似乎是我们赚到了,因为我们两个人35$包了辆车。
他们也是酒店给定的,所以大家可以到了自己的酒店咨询一下前台,最好就组吉普车去,也可以租摩托车,但是我认为摩托车太危险,不简易租,虽然这里的路况比较好
国境之南 越越越南南南

沙子非常的柔软,非常细

在沙漠里走路真的是异常艰难,一开始我担心会搁脚,害怕有玻璃或者硬物会弄伤脚丫,所以就穿着鞋子在沙漠走路。可是大错特错了,那样不仅加重重量,还一脚带起老高的一堆沙子。
个人建议:进沙漠要穿凉鞋或者人字拖,我看到有一家五口的全部穿着运动装运动鞋来沙漠,结果在白沙求逛完的时候,他们纷纷脱鞋往外掉沙子........
国境之南 越越越南南南

还没有日出,白沙丘的沙子在太阳没有出来之前是凉凉的,光脚踩在上边有点冷,风不是很大。四处都是成群的游客,想要找到一处地方照相实在很难啊。

从吉普车上下来,司机会用英文告诉你整个白沙丘的分布和形状,就听他说一直往上走往上走。我俩大概走到中间位置吧就是在不想走了,反正中间这块也没多少人,就在这儿出片吧!毕竟他给我们留了一小时的游玩时间(白沙丘是时间最长的),上去就差不多花了半小时,何况还要下来呢。所以建议大家差不多就行,因为就算到最上面看到的也是这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