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西沙湾这些日子里

草坪的左边就是西沙湾酒店室外游泳池,这个游泳池正面的门都被锁上封闭起来,所以要进去就要到酒店里面从游泳池后面进来。我想到室外游泳池看看,所以就从酒店里面绕过去。进入到酒店里面靠近游泳池的大厅里,你会看到一张大大的柜台,上面陈列着各种的菜肴,外面用一个大大的玻璃罩封闭起来。透过玻璃罩,你会看到一碗碗新鲜的菜,这些菜都是由奇特的石头小块组成的,有的是像炒豌豆,有的像烧鸡,有的像豆角炒肉,有的像松花蛋等等,每一碗菜就跟真的一样,让人赞叹不绝。这也再次证明了崇武这里是一个盛产奇石的地方。大厅玻璃外透过来的光线照着大厅里,与黄色的方块石柱和黄色的大理石地砖映衬,以及与天花板上映照的黄色的灯光,营造了一种温馨安静的氛围。走过大厅,从侧面的玻璃门出去就进入到了室外游泳池。这个室外游泳池有三个游泳区组成,一个是独立隔开的儿童游泳池,水深80厘米。另外两个游泳池由浅水区和深水区组成,它们是连在一起的,当中有一条塑料圈绳隔开,浅水区1米4深,深水区2米深。游泳池周边种着棕树,这些棕树长得很高很大,树龄有些时间了。儿童区里有鲤鱼喷泉。在游泳池北面有躺椅,还有提供给游客喝茶的的桌椅,以及放浴巾的支架等。三个游泳池不是很大,但在高大的粽叶树下游泳,还是给人有一种当地风情的情调。

拍着拍着半个小时很快就过去了,我看7点半时间也差不多了,就回去跟爱人和孩子去二楼吃自助餐。今天吃早餐的游客特别的多,每个自助餐点都是人挤人,吃饭的走道里也都是来来往往人挤人。有时候想吃碗面,都要排很长的队,等你排到了,打面的碗却没有了,又要等洗好的碗出来。所以,我们吃完早饭都九点多了。我看时间还早,又下去拍照。大概十点的样子,就回房间换游衣带孩子游泳。小家伙第一次出省下水游泳,还是特别的兴奋。他戴着水枪,兴奋地在儿童游泳池里玩水打水枪。过一会,他的玩伴可乐弟弟也来了,他就更高兴了。两个小家伙用水枪你打我我打你,玩的可开心了,不断发出嘎嘎的笑声,而快乐的笑声在游池里四处传递,棕树听了貌似也开始摇摆乐了。儿童区水太浅,于是我抱着他去浅水区,小家伙看到水深,都不敢下水,紧紧地抱着我的脖子。就这样我抱着他在浅水区走了一圈又一圈。小家伙上一次在楠溪江玩时,不小心掉到水里呛过水,所以有点怕下水。不过这次,在大人的陪同下,丝毫没有感到怕的意思,这让我很欣慰。看来,今后还要多带带他游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