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

*行走星月之国,土耳其自由行攻略*32天,伊斯坦布尔,卡帕热气球,安塔利亚,棉花堡

独立大街 Istislal Caddest
      独立大街本身并没什么太多兴趣,虽然也有很多希腊式的老建筑,但两边都是商场,有点像南京路步行街。

独立大街有两家小店很特别,一家是巧克力店,纯手工的非常好吃,还有一家古董店是在大街的北面,非常多的珍品,看花眼。

主要还是冲着小电车来的,这个红色的小电车是伊斯坦布尔最古老的电车,全长只有1.64km,至今还在运行。

伊斯坦布尔是我非常喜欢的地方,有机会一定会再去一次。

第二篇
卡帕多西亚Cappadocia

卡帕多西亚实在太著名了,土耳其一定要去的地方,被誉为地球上最像外星的地方,奇特的喀斯特地貌,做热气球看日出,在洞穴里住上几晚,都是不能错过的。
       一直以为卡帕多西亚是一个地方的名字,实际上是一个区域的统称,大多数游客要到达的地方是叫“GOREME”格雷梅,小镇地方不大,但是设施很全,美食购物玩耍都不愁,大概是土耳其旅游最发达的地方了。

【交通】
       我们是做夜间大巴从伊斯坦布尔过来的,相比飞机票便宜很多,在老城一家旅行社定的,老城很多旅行社都代订机票火车票大巴票,很方便。旅行社会派车来酒店接我们,不得不说,伊斯坦布尔的交通很堵,从老城开到汽车站花了两个小时,还好走的早,晚上9点发车,第二天7点多到格雷梅小镇,时间很长,对于有时间又坐不惯夜间可以选择白天坐车。

【洞穴住宿】
       来这里肯定要体验下住在洞穴里,雷梅有很多洞穴酒店,BOOKING和AGODA有很多选择,价格有便宜有贵的,我们住的是TRAVEL CAVE INN  淡季价格35欧。
    我们住的洞穴酒店,很漂亮,大概有四五层,顶楼可以看见整个格雷梅小镇,每一层都装饰的很漂亮,很有特色。就是wifi信号不是很好,一直要去餐厅蹭网。

餐厅看出去的风景

四楼沙发休息区

我们的房间,手机拍的有点糊了,给我们三人间住的,房间和洗手间很大,冬天有暖气,太热了,衣服放在房间里一会就干了,整个房间都装饰的很有卡帕洞穴的特色,很难忘的一个地方。

晚上到屋顶看星星,虽然不是很多,但能看到整个格雷梅小镇的夜景,奇特的地形在夜晚灯光下更显得怪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