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尼西亚

面面闺蜜游--沐浴海风,追光逐影,两个女摄影师的BALI迷梦

巴厘岛上到处都是风筝,都是这些当地人自己做的。

晚饭在库塔一家泰国餐厅吃的,是我们来这么多天吃到的最好吃的一顿,强烈推荐!

特别是这个排骨,啧啧!

这家店的名字

巴厘岛的spa可是出了名的便宜又舒服,来到巴厘岛,怎么能不好好做一场spa呢!Addobali给我推荐了两家很棒的spa,一家是水之恋,国人超爱去,另一家就是我最终选择的“Banjar”。服务人员按摩手法很专业,环境也很好,做完一场spa,感觉人生都得到了救赎!

游记到此结束,以下是干货时间!!

重庆到巴厘岛以前是有包机直飞的,在今年已经被取消了,要去只能转机。目前转机最方便的就是从香港转机或者吉隆坡转机。介于才去了香港不久,所以选择了亚航吉隆坡转机,在吉隆坡转机的好处是价格便宜并且可以持转机行程单办理吉隆坡的120小时过境签,往返均可!来回都可以在马来西亚待5天!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持续关注我后面的马来西亚游记,详细的介绍过境签!至于亚航,我就呵呵呵了,没法,便宜,而且只有亚航可以选择。座位肯定是窄的,空调肯定是冷得发抖的,娱乐设施是没有了,吃饭喝水都得买的,纵然如此,我还是感恩重庆有亚航航线可以给我们选择,毕竟重庆国际航线太少了,我们已经没有资格要求更多了!
   订机票我是在亚航官网进行的,不要忘记买行李票和餐食,不然超重了罚款很重的,没有吃的也是会饿肚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