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钓

花Lotus->帕劳 |一个我不愿醒来的梦!(内附帕劳2016详细攻略)

游船继续开动,这一路上的风光,看的是目不暇接!
从一开始的兴奋、惊讶,到后来的习以为常,觉得天空本来就应该是这样的颜色,如此的蔚蓝,大海的也应该是这样的颜色,如此的清澈……
孰不知这都是在自我催眠,我们生活的地方,天和海哪会是这般的美!

远处就是出名的鲸鱼岛,仔细看就会发现,这个岛的形状相当别致,就像是一只鲸鱼浮在海面上,依稀还可以看到它翘动的可爱小尾巴。
日本漫画里描述的可爱鲸鱼岛在现实中还真有存在,不禁又开始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一个男人裹着比妹子还严实,只因怕~晒~黑~

帕劳拥有全世界最美丽、透明度最高的海域,海底能见度可达100公尺, 海水颜色多达7种,就算是蓝和绿,深深浅浅颜色不一,帕劳“七色海”梦幻如画,美得就像是!传!说!没有再骗你~
另外再说一件有趣的事情,小马哥阿义问游客:“来帕劳!你们有没有特别想看什么东西?阿义尽量都满足你们!”结果有一名游客举手了,他说:“我要去看七色海,赤橙黄绿青蓝紫!”
笑Cry!赤,橙,黄,绿,青,蓝,紫!这是海么?好的,带你去~

我们登上一座名为“Long Beach”的无人岛,因为我们是最早到达这座岛的船只,刚上岛时,岛上一个人都没有,这简直是美赞了!
独享一整座岛屿,洁白的沙滩,迷人的椰子树,最原始无污染的风光……
重点还无人,这样的一切都显得格外的美妙!

有人看了我拍的照片,会说那好美,关键是怎么都没有人!
一是我们与别的海岛团队错开,是第一艘登上无人岛的游船,所以人很少,很少;
二是在我的照片里一般很少拍到人,除非他已经与风景完美地融合,丝毫没有违和感;
三是拍照最重要的就是选角度,角度,巧妙的躲避一切人群,无论去哪里都要营造出空无一人的感觉!
没有为什么,只是这样看起来比!较!爽!

海水的透明度很高,很清楚地就可以看到里头的海参,量还是蛮多的,海里随处都可见!

当我们在拍照,玩耍时,帕劳小马哥就已经在一旁辛苦地为我们准备午餐——海滩BBQ,现烤的鸡腿、牛排、活虾……味道还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