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钓

花Lotus->帕劳 |一个我不愿醒来的梦!(内附帕劳2016详细攻略)

看小马哥吐泡泡~

软珊瑚区Soft Coral Garden,位于洛克群岛Rock Island中的乌拉萨佩岛 Urukthape Island中西侧,当热带鱼穿梭在色彩缤纷的软珊瑚中,相当美艳动人!但要注意咯,部分软珊瑚具有毒性,在浮潜时千万不要碰触到软珊瑚,更不要用蛙鞋踩、踢,同时也要做到保育工作。
在水里浮潜,就算是不看这些个炫彩靓丽的家伙,只是仰躺在水面上,也是件极为享受的事情!清凉的感觉从外到内,这个夏天就是要如此的凉爽!

玩了一整天,虽然有点儿疲惫,却收获满满,相当开心!

等我们回到码头时,忽然间下起了倾盆大雨,只能说这天气相当给力!

我们先是回到酒店洗漱休息,晚上找了家当地的餐馆吃晚餐!
来帕劳怎么能对海鲜Say NO!这里多得是你不曾见过的海鲜,比如吃椰子的椰子蟹,巨型干贝等,而这里个头十足的龙虾、螃蟹、石斑到处都是,还有吃水果的蝙蝠呢~

帕劳之行入住【帕劳假日酒店】,总体感觉还是蛮棒的,一是周边的环境很赞,就餐的地方就可以望见大海,海水很清澈;二是房间空间面积比较大,卫生环境干净整洁,但灯光较为昏暗,而早餐相对丰盛,味道还不错;三是酒店的WiFi就半夜大堂信号会相对好一些,帕劳的网络一般都如此,所以这个可以忽略不计!

花lotus 发表于 2016-8-17 16:44 花の時光旅行

支持精彩垂钓活动!请多多来钓鱼版发帖分享!
花lotus 发表于 2016-8-17 16:47 帕劳也是不少海钓爱好者钟爱的地方,满眼碧绿的太平洋上,海水没有经过污染,里头有着极为丰富的鱼群种类, ... ...

花lotus 发表于 2016-8-17 16:50 帕劳 | 这才是“海岛游”正确的打开方式!

花lotus 发表于 2016-8-17 16:50 6月18日乘船出海,跟着船长跑一天!洁白细沙,潜入上帝的鱼缸~>>>>大平洋海钓 ...

风景真美!支持精彩垂钓活动!请多多来钓鱼版发帖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