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徒步离岛外 露营无人村

也就是,我必须得从这儿穿过去,平时还好,此刻我背着70L的大背包在山里穿了三个小时,腿早已酸软,回头看了看,这是过去唯一 的选择。。

小心翼翼的翻过,看到了一个大平台,还看到了一位在船上的大叔,赶紧跑去说话。此刻终于进去心里的无人村了。。

徒步离岛外 露营无人村

看到绿色的破败的房子。。还看到了一朵花,心里想,如果晚上露营住在哪个屋子里,绝对不住在有花的,说不定就是与某种虫子合作共生的食人花。用美貌吸引着不明所以的人们。

绿植爬满房屋是美的,而现在的这种美,却是,美在破败,美在荒芜。。

慢慢的走完了这一段,腿有点发软,人有点摇摆了。想着谁荒果然荒。盼望着见到个人,无论谁都好。后来走不动了,突然看到了有人钟的豆角,瞬间觉得,回到了人的世界。。

徒步离岛外 露营无人村

就在这儿坐了下来。次地儿凉快,看着前面的海,凹起了造型。

后来,竟然见到了人。没错,我用竟然,原来只是想想,真的见到了,挑着担子,种菜来的,心中各种亲切。。
歇好了,继续走,想着荒村可能完了,也太少了点儿吧,虽然一段时间曾非常想赶紧走完。
然而,突然,更好的景色映入眼中,我才知道,这才到了更好的精华。。

此时也发现了更多的人,背着背包的游人。。荒村突然热闹了起来。
突然想到,也许我提前经历了晚上的落差,无人村已成为景点,白天游人如织,而晚上,也许就是刚走的那样的寂寥吧。

徒步离岛外 露营无人村

这里是无人村的中心,也是所谓的最佳观景点儿。这里的一家房子,已重新住人,前面新修了个平台,搭起了棚子,买其了饮料,写着游人免费乘凉。。

然而当上去看时,发现这件房子的门并未开着,里面有风扇冰箱。
后面发现,这家后面还有一家有人,一个大叔,一个人住,从大叔口中得知,这家人,因为家里丧事儿,回去了。这几天都不在。
丧事.......
无人村.........
没事儿,也许我可以在他新修的平台上露营了。。
时间还早,就沿着游人来的路爬上去,看看如果没走错路会是怎样。徒步离岛外 露营无人村

看到不管是花儿,还是过果儿,心里总还想着妖艳的食人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