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

这组照片我曾发在头条上,短短3个小时点击量直奔百万,很可惜的是三个小时后被和谐掉了。内容就是青海湖竟然被整个圈起来收费了,想到湖边必须经过藏民围起来的草场,即便是一片荒滩也有人堵路收费,沿途没有停车场!

每辆车花费了50元,我们才把车开进了湖边的小路,三笑锅自然是对着自己宝贝一通狂拍!

我们此次新藏线的活动得到了喀尔沃户外服饰的大力赞助,所以大家伙决定在这里先来个pose小秀一下我们的logo,各种显摆各种浪!
CARAVA (喀尔沃) 是东莞市山水乐人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的专业户外运动品牌,是中国著名的专业户外服饰品牌。该品牌涉及的户外用品有专业的冲锋装、速干系列、抓绒系列、羽绒系列、软壳外套等,还有专业的登山鞋、户外鞋等装备。出于对质量的孜孜追求的品牌理念,CARAVA一直致力研发最专业、最安全、最人性化的产品。由于CARAVA性价比高、款式时尚、用料上乘,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喜爱。

青海湖的公路就那么窄窄的一溜,加上湖边公路没有停车观光点,大量游客只能靠边停车,这样一来就导致了大拥堵,整个公路都成了乱哄哄的停车集市了,我们见状只能就地下了公路去湖边找住宿的地方了。一场大雨之后,一架彩虹竟然出现在天空之上!喀尔沃摄影师从山东0海拔上青藏高原,穿越新藏线的自驾航拍之旅

青海湖边的住宿状况很是一般,收费还奇高,一间屋子都是480以上。周边环境则是满大街脏水遍地流、泥泞不堪,天擦黑的时候想去湖边溜达一下竟然还有人追着屁股收钱,无语了,扭头回屋。

看看上面这张图的环境,你怎么好意思收费480,即便是青旅,一间房6张床每人还80,不便宜吧!
在青海湖路上爆堵了一下午,帮天黑又下起了雨,气温骤降,这时候喀尔沃冲锋衣派上用场了,此时不穿更待何时,众人赶紧把衣服扒拉出来穿上亮相,谁知道都高反了,头疼的七歪八扭的样子太萎靡不振了吧。喀尔沃的冲锋衣着实不错,新衣上身没有丝毫异味,要知道很多大品牌的冲锋衣竟然都能闻出异味的。防雨效果也很不错,冒雨出去车上拿东西再也不用打伞啦!

为了下一站茶卡盐湖不再被堵,我们决定一早就开始赶路,这不跑了一个多小时,太阳才刚刚升起来!

无人机再次升空,航拍一下青海湖日出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