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士塔格峰

雪山大片 -- 重返慕士塔格

愿我可以继续做一个坚持自我的人,内心有定海神针,外界不能影响得了自己。

喜欢一个人呆着。不管做任何事情,一个人都会有更多的心得体会。就好像这个屋子里无数的人在吵吵闹闹,空气中所有的灰尘都已经升到了半空,只有这些人全部走光之后,需要很长的时间,这些尘埃才会一点点落在地上,平静下来。你才看清,哦,原来变成这样。
雪山大片 -- 重返慕士塔格

与世无争、自得其乐、我有我的小世界,一个与外界认可、财富权力无关的世界。

7月15日

昨晚睡得很晚,接近凌晨两点还是没有睡意,应该是因为要出发了所以情绪比较复杂,早晨7点40醒来,又把装备整理了一遍,多带了个45L背包,吃的零食全部装了进去。到了机场买的橘子罐头也让安检给下了,早晨家人一起开车来送我,就要开始艰苦的旅程了,祝愿一切顺利。

雪山大片 -- 重返慕士塔格

海航的头等舱吃的还是不错,餐前有水果、甜点,冷餐盘,冷餐里面鲱鱼和火腿很不错,主食我点的辣子鸡饭,竟然辣的不要不要的。选择头等舱只是因为行李可以多托运20KG,加起来40KG,算上身上背的,差不多够了,登一次山,搬一次家的感觉......

顺利落地了,就为了托运行李才买的头等舱,就这样还超重了是多公斤,临下飞机的时候,邻座的聊起来,他们是一个剧组来新疆拍反腐的片子叫《脊梁》,帮我叫他司机送我从C2-C3,又找了南航办公室主任帮我和许晗把超重的15KG行李全部托运了。真是个热心的西安老乡。
雪山大片 -- 重返慕士塔格

(拍摄脊梁的导演)

到了新疆的第一顿饭果然是拉条子拌面和烤肉,机场的这家味道还是不错的,这么热心的帮忙还请我们吃饭,看来还是西北人热心又实在!~

平安落地喀什,再次看到这片荒漠中的绿洲,心情很是复杂,夕阳西下......喀什真的好远......
雪山大片 -- 重返慕士塔格

在未来的很多天里,绿色会变的非常稀有,一路飞机很是颠簸,飞得很不舒服,紧张的我也没怎么休息,这里就像是到了国外一样,语言不同,长相不同,看人的眼神也好奇怪的感觉。我带的酸黄瓜的盖子胀气,里面的液体留了一驼包,shit!

精彩!!!!
现在才知道虫子也是西安的。不知道我以后也会不会向你这样。哈哈

7月16日,昨晚和宁辛聊的很开心,9月她就要去陕师大读研究生了,细心的一个小姑娘,英语也很好,昨天到了喀什机场,司机已经在机场外接机了,我带的德国酸黄瓜,瓶盖因为挤压,里面的液体全部都流了出来,搞的我的睡袋,羽绒服,到处都是一股酸黄瓜的味道。雪山大片 -- 重返慕士塔格

到了喀什就是逛吃逛吃的节奏......然后倒时差休息

早晨一睁眼9:45天已大亮,昨晚快三点了才睡,觉得好疲倦,想想未来20天的苦逼生活,就又赖床了一个小时,早饭回来,赵明,尚海丰,许晗还有几个队友一起去边防队办理了边防证,很顺利,一分钟不到就搞定。

出来后去了王老师朋友的果园,果园在一片老房子居民区内,葡萄藤架起的林荫走廊、盛开的合欢花、核桃树,充满了异域风情,中午的午饭自制拉条子还抓了几只斑鸠烤着吃,园子里面还养着孔雀,真是既高大上又惬意接地气的赶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