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

西藏之行——找到内心的宁静

旅行是对过往的系统的反思,

这种反思亦是对思考本身的思索。

这一路上,

没有对与错,没有好与坏,

机缘罢了,都是经历的过程。

我们不求大彻大悟,

西藏之行的每一个当下,

都是无与伦比的庆祝~,

心里宁静如初。

8.16   都兰——兰州711km
8.17-8.18  兰州——济南 1623km

成员介绍:

秃头哥:团队灵魂人物,所有重大决策的预设与实施者,本次出行的组织者,也是1号车司机,阳刚又不失细致,无所不能又不武断强横,暂时还没发现缺点,哈哈,神一样的存在~

西藏之行——找到内心的宁静

青青嫂子:秃头哥的漂亮媳妇儿,格外大气,不拘小节,但又时刻关心着所有人,和秃头哥是模范夫妻呀~

玥玥:秃头哥和青青嫂子的女儿,团队里的太阳花呀,深得大家喜爱,懂事乖巧不足以形容,情商极高,极赋摄影天赋,潜力无限的一个宝宝![表情]

空灵姐(二姐):青青嫂子的亲姐姐,漂亮率真,喜欢拍照,可谓出得厅堂下的厨房,所及之事,无不周到~

西藏之行——找到内心的宁静

重影哥:1号车司机兼段子手,沉着冷静……那是装的!隐藏在深处的是一个脑洞大开的冷幽默大叔DOU BI),一句嗯哼~”“好的~”,在多少个快睡着的路上爆笑不止,振奋神经呀~[表情]

茶姐:2号车女司机~,充满激情,闯荡江湖的豪气姐姐,是我见过的女司机里开车最好的,也是姐姐中最不拘小节,敢说敢做的,今天哭明天笑,不求有人能明了,一身骄傲!~ 骄傲!

随缘姐: 随和自然的清新姐姐,被大雨淋湿,自己也默默扛着的沉着姐姐;不只是名字从佛法来,人也时刻做到了一切随缘,莫强求~

西藏之行——找到内心的宁静

懋懋(maomao):拍的了美照、开得了车、点得燃煤气、耍的了宝,2号车的大笑星,大家都爱的不要不要的~,暂时单身哦,青岛的姑娘抓紧啦~

伊帆姐:沉鱼落雁,闭月羞花~,美的无处藏!伊帆姐经历了风雨的历练,骨子里透漏出的风雅柔情的气质,让人一眼就忘不掉;美女姐姐不光负责美,还是团队里做饭最好的,吃饭最少的,最有力气的队医哦~ 哈哈,这样能干的好姐姐给我来一打~

朱朱:藏香猪跑过去了,你们喊我干嘛!团队中总有调戏的和被调戏的,朱朱作为成人里最小的,我就不用介绍了吧~,你们懂的~

西藏之行——找到内心的宁静

来一张十个人的大合照~

吃:煤气炉做饭(牦牛肉、羊肉、鸡肉、猪肉……+当地美食

住:宿营
+住店(住宿条件虽然一般,但也是整洁干净,我们的价值观里并不想要奢侈游)

行:自驾游
,两辆陆风X8-2.0T柴油四驱,国产车真心靠得住!功臣啊!一路上很给力,再遇到一个懂他的主人,就完美发挥了~

西藏之行——找到内心的宁静

未完待续~(QQ群:348838399 相约自驾纵横山水)

zhh2665725 发表于 2016-8-30 09:49 旅行是对过往的系统的反思,这种反思亦是对思考本身的思索。这一路上,没有对与错,没有好与坏,机缘罢了, ... ...

很好很风光

写得太好了,没看够,尤其是个人介绍,最好800字以上哈!
西藏  灵魂的净土  美景的天堂 一家驴行人的盛宴
逍遥狐 发表于 2016-8-30 10:07

还有好人好心情好风景!
重影 发表于 2016-8-30 10:45

够帅的了!小心粉丝缠身!
伊帆123 发表于 2016-8-30 14:02 西藏  灵魂的净土  美景的天堂 一家驴行人的盛宴

后续更精彩!
故事一定很精彩!期待分享你们的快乐!

8.1-8.2 赶路
    8.1早上就开始下雨,阴郁了整个济南城,到了下午,雨渐小,济南本地的8个小伙伴与来自青岛的懋懋、伊帆姐相聚,大家一起在“超意兴”吃过把子肉,晚上6点已是万里晴空,“雨过天晴好出行”我们正式踏上征途啦!

经过河南-陕西-甘肃,1天时间赶路1702公里,辛苦秃头哥、重影哥、懋懋、茶姐轮流驾驶~ ,一路上大家都没怎么睡觉,满满的新奇感啊!

西藏之行——找到内心的宁静

中途我们停车吃了两顿饭,都是当地的名吃,怎么说呢,饿了的时候,吃上名吃,我觉得有点幸福眩晕的感觉!吼吼~

8.2下午5点,我们到了甘肃甘南迭部腊子口景区,秃头哥带我们一路翻山后,找到此次第一处宿营地,海拔3000(很好的过渡),大家的精神头都很高,准备的家伙都捯饬出来,有的扎帐篷,有的做饭,完全看不出大家刚刚经历了一天的长途劳顿,上图,看看大家的好气色和喷香的高压锅蒸饭!

8点多太阳下山了,为了适应“高反”,我们还是保守一点,秃头哥撵我们去睡觉了,看看我们团队里最大的帐篷,双峰四人帐,只是这样看,就很拽酷炫了吧,哈哈,住在里面的四个人,好想采访下你们,有没有心跳过快呀?

西藏之行——找到内心的宁静

未完待续~ (QQ群:348838399 相约自驾纵横山水)
  • 烟瘾
zhh2665725 发表于 2016-8-30 21:32 8.1-8.2 赶路    8.1早上就开始下雨,阴郁了整个济南城,到了下午,雨渐小,济南本地的8个小伙伴与来自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