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

我不想留底 你的心空虚

我的心如水 你不必痴醉

多少春秋风雨改 多少崎岖不变爱

----------------------------------by beautiful_life---------------------------------

自然给予的不仅是美

装备是我的护花使者

稳稳的保护我

此开始BEAUTIFUL LIFE 之 延庆后河一日穿越

起点是一座庙,什么庙?不知道!赶路,不要做最后的那一个就好。

9:39 阳面翻山,随着不断的攀升,我的心跳加快,呼吸开始凌乱;

太阳异常毒辣,吐掉我不少体力。

看见中间远处的山没有,我们要翻这么高的1.5倍。

BEAUTIFUL LIFE 之 延庆后河一日穿越

手台里不断喊,查看队员身体是否有异常最晚两点下撤。

有机会放弃的我一度想放弃。

心里又想,我就是来穿越的!穿越!折返算怎么回事!而且,都上了山了,不还是要走下去?!

气喘吁吁,哆哆嗦嗦拨了一颗糖。小伙伴鼓励我,歇一歇,把气喘匀,心跳正常再走,保持龟速。她带我。

我就在她后边,看着她的鞋跟走。
话说这时我不知道前方的路还有多远,抬头一看有两个怂在一座更高的山,一条笔直向上的路上走着。

手台里又喊,每个人翻过山前保持两瓶水,前队不要太快,在凉快的地方点一下人数。

下图就是凉快的地方。大太阳,没毛病。

小清新图片来一张

然后,继续,爬升!

状态同上,消耗继续。硬着头皮爬。

终于,冲在最前的A对发来好消息,我们翻过山了,这里好凉快。

我的心像是被打了一剂强心针。爬爬爬。现在回忆不起来山的至高点在哪,怎么就翻了个山了?。

此处应该有皂片儿,可是累的连拍照炫耀的心都没有。。。。

阳面爬升对我来说应该是最难的一段了。再次感谢小伙伴带我翻山。

对海拔500米又有了新的认识。熬,不对!是刻苦铭心的认识。

接着手台里不断不断的抄收,这里太滑了,怎么这么滑之类的。

兵来将挡水来土掩。走你!

山的阴面,空调气温,爽快无比,一路向下,土壤湿滑。

我用双杖做支撑,撑稳,下坡。我感觉这段下山路相比之前的爬山轻松无比。

小伙伴一开始没有适应这种路,下山反而和我上山一样一样滴。。。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