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的意义从来都是由心而定—顺心而行NORTHLAND罗娜西GORE-TEX(R)冲锋衣伴我游新疆

这边可以放置随身的零用钱。

飞行途中戴上眼罩,安心休息免受打扰。

GORE-TEX(R)新疆行。
NORTHLAND旅行冲锋衣——一件时尚的户外旅行装备,为天生旅人提供美好旅行体验

轻易收纳
轻松随行——旅行必须轻松,要带上最少的行李去看更多的风景

a.易收纳:配置专属收纳袋,不占空间,可轻松收纳放进任意背包或行李箱中;

b.易装物:附有多功能口袋,更有贴心的口袋翻盖设计,适合在旅行随身物品的分类收纳储藏;

有时候我们总向往那种结伴而行的旅行,一路花开,一路欢歌,这样在旅途中就不会感到孤寂。但或许一个人的旅行,更能让我们学会成长。

有人说寂寞是心灵的慎独,女孩因优秀而寂寞,男孩因寂寞而优秀。当你一个人背着旅行包,踏着坚实的脚步,走向未知的远方时,也许我们会触景生情,也许我们会黯然神伤,但这些也许是生命的必然。当你度过了这段所谓艰辛的旅程。你也许会突然顿悟:原来一切已注定,而在不经意间学会成长,学会坚强。

就像茶叶,如果没有水的浸泡,它只能蜷缩一隅。而我们如果没有命运的冲刷,人生只会索然寡味。那就把一个人的旅行当作一次灵魂的释然与自我心灵的对话。那时我们就能坦然接受前行路上的风雨跋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