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的意义从来都是由心而定—顺心而行NORTHLAND罗娜西GORE-TEX(R)冲锋衣伴我游新疆

跃过千里草原

循着动情的歌声
拥抱你
我的梦中情人

伴随着一首《西域情歌》,我们新疆南北行的大幕徐徐拉开,感谢诺诗兰品牌,为我此次新疆行提供了2016秋冬新款罗娜西CORE-TEX(R)女士旅行冲锋衣,截至目前为止,已经出行一周有余,罗娜西为我提供了贴心的呵护,为我的新疆行提供了最安全的保障。

旅行的意义在于探索未知性
    这是个奇妙的世界,我们留在原地见不到所知外的一切不可思议的事,见证奇迹。

旅行的意义在于认识自己
    找到一个机会重新认识自己,发现不同的自己。旅行并非是为了世界而行。在行走的途上,会经历很多对自己的考验。旅行,去行走,用足迹说话。发现的其实是不同的自己。抛掉世俗的一切,短暂的追求自己想要的自由。

旅行的意义在于感受自然
    旅行会让人谦卑,你会知道地球之大,永远有着与你截然不同的人、事、物在地球的彼端发生。见的世面广了,也就不会把自己局限在小格局里,不再愤世嫉俗,与人为敌。所以,旅行永远是最好、最有效的心理治疗。

旅行的意义在于找到方向
    也许在一趟旅行后回来你就会明白自己要的是什么,不在彷徨,不在迷茫。有的只是对理想的希冀,努力,奋斗。

有时候,蓦然之间,就是想开始一段简简单单的旅行,不用多远,也不用多久,一个人,一只包,一条路,一段旅程,一种心情,没有任何束缚,亦没有丝毫羁绊。

也许旅行的意义并不在于你在沿途中看了多少风景,也不在于你是否到达了预期的目的地,而是在于你旅行中的那种心境的变化和丰富的经历。

我想旅行对我们永恒的诱惑就是:不能停留,没有终点。而那些我们曾经到达过的地方,也许在当时是我们心中最美的风景,但有时内心深处却有另一种声音告诉自己,也许下个地方会让我们死心塌地地停下。因为前方的路永远充满了未知与挑战。

人生是一场没有终结的旅行。人一生下来便不停地向前奔跑,和时间赛跑,和自己赛跑,无意识中便将生命和时间稀里哗啦地丢了一路,就像一条脱线的项链,沿途失掉一颗颗现实的感受,这些感受只有到老年才会发现它们是闪光的珍珠。那时才懂得经历的才是真实的,拥有的才是自己的,把它们点缀在心空,融解于生活。

当旅行成为一种流浪,我们便把生活看成是一种生命的真实。记得余秋雨曾经说过:流浪是一种告别,告别的原因,有的付诸言表,有的则难以言表,真正的流浪大多属于后者,被迫言表,只是搪塞。我想:就这样一直简单地流浪,这也是一种生活的方式与状态吧!其中的寂静欢喜,安然于心,会让人很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