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

#遇见“ 济州岛 ”的小清新# 一场一言不合,说走就走的旅行

导游gg推荐了这个饮料~~芦荟汁带有芦荟果粒,很好喝~清淡版的“水晶葡萄”

每次和霍师父出国,买包装可爱的可乐是我们的一大爱好~这次收集了line系列~~

集齐4灌,即可召唤神龙!!
到达酒店,折腾了一天,大家都累了~~Check in后,我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鼓舞大家第二天(准确地说是当天)一早5点去看日出~~ 居然!有人响应了~~好吧,洗洗睡吧,人家还要早起看日出呢~~

DAY2
睡了四个小时,带着肿到不行的眼皮来到大堂集合,不出预料的,有两个人跑单了,除了我和霍师父,只有两个人坚持起床了~来一罐香蕉牛奶,我们向着太阳出发啦!!

根据昨天导游告知的方向,加上Google地图,我们差不多在5:30左右赶到了海边,等待了太阳出来~
刚刚到海边的时候,其实天空已经比较亮了,我们还在想今天会不会因为云层太厚看不到日出~~

正在我们以为,天空中那些光亮就是太阳的时候,我们以为咸蛋黄被云层遮住的时候,它探出小脑袋来啦!!

虽然没有在澳洲看到的震撼,但却有另一番味道~~赶紧拿出我可爱的哆啦A梦和大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