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

通往2B之路

货币兑换点

醒着做梦,走着的旅行------尼泊尔ABC之路
看着这么大面额的尼币,感觉好像一下变富翁啦.

特里布汶机场行李提取真是乱糟糟的,行李到处乱乱堆,出机场过安检时,安检员问我是哪里的,我说:China,既然摔手,直接让我出去,连过检都不用,这是中国人在尼泊尔的特殊待遇吗,对国人的友好吗?
等待提取行李

醒着做梦,走着的旅行------尼泊尔ABC之路
到处乱嗡嗡,行李乱堆放

尼泊尔的的士基本都是SUZUKI,和天使一起来的藏族小伙子扎西帮我把背包塞进后尾箱,就出发了,一路还有警察在查车,问你是哪里人,夜晚的街道基本没什么灯光,很窄,交错复杂,但行人来往很多,还撇见貌似有站街的,三五成群的人在路边抽烟,有人提着酒瓶,有人在路上推销不知道什么东西.泰米尔区最为繁华,是游客聚居的地方.
    这次异国之行,正式开始,我喜欢一切的无序,杂乱,不加约束,不加修饰,加德满都,Namaste!
  博卡拉,我来了, 遇到大塞车与狂奔ACAP.

2012.4.2早上5点就醒,被满院子的乌鸦吵醒啦,这晚睡觉没怎么睡,天气较热.6点就和老谢背着大包小包去了旅游巴士,不知道路怎么走,一路见人就问,热心的尼泊尔人还帮我们带路,tourist bus stop其实是泰米尔区的一条路,停了很多tourist bus,排成一路,早上7点发车,没问价格就上了第一辆,结果人家要收我们900RS一人,我和老谢觉得很坑爹,知道价格应该是500RS,就把行李搬下车,事前谈好价格,上了第二辆,  买了个早餐鸡蛋和当地奶茶masala,60RS搞定.看到两个香港女孩上了我们之前的那辆车,后来到博卡拉一问,她们被宰了一人1000RS.
   Tourist Bus7点准时开车,本来正常时间是7个小时可以到博卡拉,路上却遇到了大塞车,在路上颠了9个小时,结果下午4点多才到博卡拉.还好有老谢同行,一路聊了他出来的2个多月,从云南到西藏经历的趣事.
我们坐的tourist bus

醒着做梦,走着的旅行------尼泊尔ABC之路
外观好看挺高级的,里面是这样的,不开空调的,还带小风扇

High way路还不错

第一个停靠站,可以休息吃东西,老谢吃了个炒面100RS,我却只顾到对面的小卖部,买了Ncell充值卡,想能尽量联系到Jasmine报我昨晚平安,现在正往博卡拉赶.

醒着做梦,走着的旅行------尼泊尔ABC之路
加德满都到博卡拉有200公里,这里第一停靠站里博卡拉还有12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