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

潜入神的水族馆——仙本那

拐过一个河道,在一片泥地里远远就看到有船停靠在岸边,以为是长鼻猴出现了,靠近了才发现这些只是另外一种长尾猕猴,导游说这种猴子性格比较暴躁,攻击性也比较强,所以敢靠近人类的船只。

萌萌的一家三口~

潜入神的水族馆——仙本那
随着船只的驶入,猴王就在岸边虎视眈眈的看着我们,生怕猴群受到威胁,拖家带口的小猴们都出来观望了。

船只继续往前行驶,终于在一片比较高的树丛中,我们发现了长鼻猴的身影,运气还不错,看到了很多只。

相比防伪意识很强的长尾猴,长鼻猴却非常害羞,总是爬到树上最高的位置,我们只有远远望着。

潜入神的水族馆——仙本那
照片中间那只纵身飞跃的猴子下面,那只抱在树杈上的就是猴王,鼻子也是最长的,虽然这样看不清楚,不过照片放大之后还是可以看到红红的长鼻子。

想要把长鼻猴拍清楚拍大,一般的相机是做不到的,有大炮的就带上大炮吧,200MM焦距都不嫌长。我是用85拍的,大家可以参考下距离和大小。

看完长鼻猴就暂时返程去吃晚餐,晚餐后就是最期待的萤火虫了。

船头的是当地导游,左边玩手机的就是我们的团队导游,但是全程他们几乎没介绍啥有用的信息。。。

潜入神的水族馆——仙本那
为什么选择这个时间返回呢?

看了下面的照片大家就会明白了,威士顿河的日落,名不虚传~

回到木屋,享用晚餐,坐在水上的平台里,看着这样的日落,享用晚餐,绝对是一种享受。

潜入神的水族馆——仙本那
炸鸡,小鱼干,鸡蛋,蔬菜,还有充满清真味的浓汤。

日落太美,美到不愿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