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5

西北

韦少 发表于 2016-10-15 14:05

我们运气好,刚好在下雨前走出来了。

在慢慢下坡时,山谷中慢慢开始云雾缭绕,渐渐的浓雾越来越多。这是一个不好的信号,即将开始下雨。。。果然没多久淅淅沥沥的下起了小雨,我们加速前进。因为雨水湿了泥土变得松软,很容易滑倒,像我这样鞋子已经受损的人来说更是变得艰难无比。长时间在雨里徒步即使防水的冲锋衣裤加雨衣也顶不住。最悲催的是还要在雨中扎营支帐篷,所有的一切都是湿湿的,脏乱差会让人变得崩溃!先到的口十还送来了姜红糖水。躲在狭小的帐篷里做饭吃,碗都不想洗就去睡觉。吃掉,都把食物吃掉,明天出山了。

晚上八九点开始下雪,期待8明早起来又去一个新世界。只是悲催的是我睡的是充气垫,比银搓要高一些。本来这个帐篷只有一根中杆,二头靠防风绳和地丁拉伸支撑,而且营地扎在石头里,地丁打不进去。结果一夜大雪把它压的半塌,还得不时的抖雪,它已经被压得快贴到我的脸上,睡袋外面全是湿的。闭上上,看不见,感受不到,第一次觉得狼塔10天露营太长了,再不出山要脏死成乞丐啦,以后再也不走这么长的线路了。。。。。。

10 10.3号 农大林场

2016年的冬天来得特别早。。。早晨,气温低的不愿意醒来,四周白茫茫的一片。最后一天,还是要坚持下去才能出山。狼塔在最后一天给了我们这样的礼物,真是太美了。虽然金秋也吃不到天山的野蘑菇,但是羊肉赶上了,大雪弥补了蘑菇的缺憾,让这一切完美收官。

大家脚步明显加快,都迫切的希望早些出去

每一位都在疾行,健步如飞。脑中只有一个念头,到了农大林场就有车了,有车了!一切都结束了!!可以回市区洗澡了!!!17公里的路程,又觉得何等漫长。。。。不停的迈步,看到前面房屋就希望是终点。因为已经10天远离了人类,现在正从太空回到地球,正从世外桃源返回现实生活,又开始悲喜交集,个中之味自己体会了。

一生必去一次,金秋10天穿越狼C+V

农大林场是个小村子,没有车直接通往乌鲁木齐,最近的乡镇要到20公里外的庙尔沟乡。如果要回乌市,只能先提前联系车辆进来接。农大林场出来庙尔沟乡只有一条泥土路,昨晚山里下雪山外下雨使得泥土软化积水变得坑坑洼洼。没有汽车进来林场,我们大boss用尽洪荒之力才找到一辆农用三轮车,装载着我们人同包一路跌宕起伏,异族老汉司机开车很快,行了七公里后遇到一低洼处,左边高,右边低!发动机一阵鼓动后停步不前,突然往右侧侧翻。。。。我艹,翻车了!!!来不及反应,直接转体一周半,360℃空翻到山坡下去了。还好我带着手套扑下时阻止了下滑,不然下面可是10多深的山涧,全是石头。我反过来一看,就我一个人滚的最远,其他人都只翻在路边或者我的上方,嘀咕:怎么就我掉下去了?也许我也惊魂未定说的比较小声,老A他说没听到我说“怎么”只听到“救我,掉下去了”。。。。。眼睁睁的看着我的背包滚到山沟沟里头去了。有位女队员左手臂疼的不能动,后去乌市医院检查后得知无大碍才放心了。这绝对是狼塔独有的记忆,大家都吓死了,这也算大大滴车祸啊,浑身都是泥土。

放个碗在面前估计都能讨饭了,各位看官,我的狼塔故事结束了,你们有钱出钱啊,下一次才好继续出行。。。。

额,我要回去吃手抓羊肉了!

• 沈阳雪花 一篇好的游记,看后又想我走过狼塔C+V之路。这是我9月11日到到农大林场等车时,同行驴友的兴奋心情。左一是我沈阳雪花60周岁、二、群主青山之子60周岁、三、飞翔45岁、四教练62周岁。 2016-10-16 07:34
  • fuiying 一身鸟成这样了。。。。。。 2016-10-15 17:54
将木车 发表于 2016-10-15 10:04

哎呀,遇到本尊啦。你们是跟零红碟走的吧

在第二天马鞍营地的时候发现徒步鞋底磨损严重,有点脱胶。哟呵,杯具了!怎么有种出师未捷身先死的感觉这鞋子在12年买的,已经跟我走过贡嘎,鳌太,长平沟穿越毕棚沟,博格达,这次是狼塔,每一条线路都是行走在杂草上,泥泞中,石海中翻滚,雪地里前行,算算它也有80高龄了。每天徒步时我不时地低头看看它的受损情况,希望能坚持到出山。没有鞋子做保护,赤脚是万万不能行走在石头上的,我的脑海里浮现了赤脚被石头磨损得只剩几只白骨深深的画面。Oh,No!第五天越来越严重了,在CV分叉口河谷,晚上把它里面的沙子清洗干净,第二天一早用狼蛛处借来的胶水粘,也许气温低水未干,也许胶水粘不上,反正不管用。在未出发时我曾对老A说过,无论遇到怎样的情况,不管环境多恶劣,我都要坚持把狼塔CV完整穿越,就算被队伍抛弃或者迷路,失温,缺粮也要扎营等待后面树的商业队。。。除非受伤!塞翁失蹄,却没想到鞋子会坏。难道得启用计划B打电话给树紧急送双鞋来v线?还是穿队友的男性备用大几码溯溪鞋?而我的溯溪备用鞋是无法胜任这样的虐线,而且今天才第五天!庆幸的是从第六天开始进入黄金牧场,进入藻泽地还防水,又坚持了二天。第八天割掉了一半鞋底,第九天下雨整只左脚鞋底脱落,不再防滑和具有抓地力。只要一失足,绝对跌个伊娃吃屎。所幸伊娃使出了修炼了千年的铁蹄抓地功,才不至于狼狈不堪!

adai502 发表于 2016-10-14 20:21

他说,能买两三个鸟包,价格自己估。
  • adai502 犀牛。。。。3000多,不过自由搭配各种防水袋,编织袋,大麻袋,也是好屌啊 2016-10-15 15:42
翻车,你还是写了,我们要出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