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

淋着雨,也是醉了

一折腾,一上午时间过去了。雨依然未停。我真的好担心,不会这几天都是这个样子吧。从此我得了心病,见到当地人就聊天气,像英国人一样。他们都很实诚,也都说天气的事情不好说,只能看天了。我很沮丧,你们安慰我一下呗,说明天就会晴了,至少让我今天开心一下嘛。

不能等雨停,check out后,我来到了另外的住所。这个地方位于博浪哥沙滩,是和白沙滩相对的另一面。白沙滩是看日落的绝佳地点,自然这里就是看日出喽。拍日出,是要辛苦的,要早起的。早起的鸟儿天气好才有虫吃,好不?!

#勇不婷兮去旅行#菲长记忆留存于心,带三岁宝宝游长滩岛
房间很大,有阳台,之前住了西湾,这里的体验感是会降两三格的。

夏夏也不睡觉,折腾了一下午。我和老公在这看新闻,看了一下午新闻和广告。有一段,在马尼拉机场,安检查到了香港人行李有一枚子弹。然后怎么样了呢,我天,英语差点事最后连个结局都没弄懂。

近傍晚,天终于晴了。我们决定反正什么也干不了,把龙虾吃了吧。

#勇不婷兮去旅行#菲长记忆留存于心,带三岁宝宝游长滩岛

第一次吃龙虾,真的很好吃,很Q很弹,非常有嚼劲。但价格,哎,我被骗了。

龙虾粥也是好喝。之前在澳门喝了当地的水蟹粥,真的是美味。

吃完饭,我们沿着DMALL溜达,溜达溜达到了海边。s2也是整个长滩岛最繁华的地段。这是我来到这里后第一眼看到白沙滩。因为已经晚上,能体会到七公里长的确实白的很有气质,当时对海的感觉还是停留在一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