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

s2停靠了很多螃蟹船。很有爱

宝宝玩了会,天色就暗了。在s2尽头,有热舞表演。

#勇不婷兮去旅行#菲长记忆留存于心,带三岁宝宝游长滩岛
坐那边吃边看,是要付小费的。

有位高中同学几年前曾去过长滩岛,他这次来了薄荷岛。我们一起吃晚饭时,他说他在薄荷饿坏了,好怀念长滩岛的食物,并给我一一讲解,后还不甘心地问我吃了什么。看他陶醉的样子,我真是想说,我不是什么吃货,对吃的要求真不高。确实真心觉得龙虾好吃,披萨好吃(后面会说),还有这个冰激凌煎饼好好吃。还有在马尼拉mall of asia买的那些进口食品,便宜又好吃,哎,回国再也找不到了。

我好爱这个煎饼啊。还有清迈的香蕉煎饼,也是好吃的不要不要的。他们共同的特点就是饼皮很劲道。

#勇不婷兮去旅行#菲长记忆留存于心,带三岁宝宝游长滩岛

回到酒店。这里有个服务生s先生,腼腆的帅帅的,是非典型又典型的菲律宾长相。典型是他也是标准的菲律宾长脸心形脸,让我这大圆脸真是羡慕不来的。非典型,他没有那么黑了,叫他小黑,有点冤到人家。后面会有他的照片。s先生对我们很热情,很喜欢我的baby,对我一遍遍问询天气没有一丝不耐烦。要知道,我可是见他一次问一次,“whether,tomorrow?”,他每次也是不解风情的说“maybe good,or maybe not”,随后耐心给我解释一堆,并加上一通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