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6

西北

迷一样的天山 梦一样的狼塔C+V

照像后,奔向下一个达坂——喀达坂。苍天啊,大地啊,前面的队伍你们慢点啊,又把我们几个腿脚不利索的丢在了后面。谁说的,从蒙达坂到喀达坂非常好走了,对于我来说,走在这碎石斜坡上,就我想哭。风景非常不错,如果不是在这石头路上,如果不是在急行军似的赶路中,真想坐到这里好好看看。一个又一个的伪达坂,把我希望捧起来摔下,捧起来摔下,不去看远方了,还是低头赶快走吧。

哎呦哎,终于走到了喀达坂,前面所有的人都在等我们,高兴死我了。休息还没一会儿又要下大坡。

迷一样的天山 梦一样的狼塔C+V

另一个队伍的打铁,我们一起度过鳌太最危险的日子。

小罗,后半程寸步不离的陪护杜姐,真正的老驴。
迷一样的天山 梦一样的狼塔C+V

重要的不是在陡,是这些人实在下的太快了(实际是我太慢了)。打个比方吧,总共一百米的陡坡,我下到二十米,第一人(莫小邪)已经下到底了,你是摔下去的吗?要不是我第二天摔怕了,我下的比你快多了,不就是碎石滑步吗。我才不着急呢,我后面还有一位呢——Eva,她的鞋不合适。

哎,一起下的山,我在最左边,秒杀在最右边。

坡底的沟口营地取消,废旧金矿营地取消,直接选定CV岔路口的五星营地。意味着就是,快速的不停的走啊走,六公里开外。

刚刚吃了块儿士力架,有力气多了,随后的平地完全可以飞奔,一直跟在莫小邪后面。但终究还是放弃,继续在后面慢慢看着GPS数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