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5

西北

迷一样的天山 梦一样的狼塔C+V

营地到了,比预想的要差,是碎石头营地。老帅哥爬到山头,也没能找到块儿好营地。只能在这里选择了。感谢口十看到一块儿石头较少的土地,让给了我们,他知道Eva的是气垫。(不过这是个洼地,好大的隐患。)赶快扎营,没法打地钉了,只能用石头去压。终于发现了,搬石头压帐篷是个力气活,如果是一个女孩子还真困难。

我们的营地,为了保护气囊,专门垫了些土,也就一人来宽。
迷一样的天山 梦一样的狼塔C+V

年二和打铁、火山也到了。通过我来回跑动,得知他们捡到一个价格不菲的保温杯,是我们队伍的,正好他们也需要用我们的北斗盒子去联系他们失散的队伍,而这个会用北斗盒子的人就是丢杯子的人,这都是什么缘分啊。

在这里,说一下北斗盒子吧。我们队伍中,骑士和口十各申请了一个(感谢他们的付出),有了这个东西,大家心里都有了一份保障。而且,每两三天,队员都能通过它与家里互通短信,也算是给远方的亲人一份安慰。北斗盒子,长线户外必备之品,真的很实用,谁用谁知道。

睡觉,发现,下雨了。苍天啊,我们在洼地里,沙土较多,雨水多了,我们就和泥巴了。一黑夜,不能说我没睡觉,但是醒来最少有二三十次,在伸手在帐篷的四周来回的摸着,深怕Eva成了小泥人。终于,后半夜,雨停了。(第二天,才知道,狼蛛一夜未睡,深怕河水爆涨,淹了身边的莫小邪。真是个模范室友。)

还记得我说过Eva下坡时鞋有问题了吗?她的两个鞋底都开胶了,从第二天过河发现的,越来越严重了,天亮就要步入V线,该处理处理了。像考古专家粘瓷片一样,我抱在怀里折腾了半个多小时,一只也没粘住。真的无能为力了,爱怎么的怎么的吧,大不了你要罢工,我就停产而已。还是办正事吧,六点一刻了,做饭。
nirvana423 发表于 2016-10-18 18:48

kifrau
犀牛
所以你还是自己查查吧。
andersonqijing 发表于 2016-10-15 19:18 由于坐车往里多走了几公里,而且是上山路,所以,我们一开始的路程就是下山,走到河谷的轨迹上去。刚出  ...

对啊,这个包好屌,什么牌子的啊
  • andersonqijing kifrau 犀牛 不过我们这位队友的是订做的,他说能买两三个鸟包,具体的价格我也没敢问,问了我也买不起。 所以你还是自己查查吧。 2016-10-19 08:11
andersonqijing 发表于 2016-10-18 22:34 年二和打铁、火山也到了。通过我来回跑动,得知他们捡到一个价格不菲的保温杯,是我们队伍的,正好他们  ...

谢谢喽。
邀日月月 发表于 2016-10-18 23:16

kifrau
犀牛
所以你还是自己查查吧。
andersonqijing 发表于 2016-10-16 17:53

从右边山谷拐过来的,这个角度是看不到路的,拍摄的角度使这张照片看起来最刺激惊险,本身也确实惊险,当时也没有啥多余想法,只顾着赶路了,回头看这个照片,真心后怕,我感觉我就要掉下去了一样
andersonqijing 发表于 2016-10-16 17:56 这就是老虎口,给我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说:“我还要绕!” ...

小罗太猛,估计也是烦透了不停爬升,想走个捷径,跟着大山哥就过去了
andersonqijing 发表于 2016-10-16 17:59 这就是那个走错的路,当然都不知道怎么过来的。 ...

旅程过这里的时候,我就在下方前面20米左右的位置,我看了有半分钟,心里慌慌的,后来看他已经走过最危险的地段才稍微放心一点,这个路太危险了,下雨绝对不能走,想都不要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