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穿越七藏沟 游览古名胜(全文完)

穿越七藏沟  游览古名胜(全文完)

洗完澡才四点多,走出宾馆,没看见其他队友,可能都在忙着。走出路口,看见小马哥一人在那,就和他一起去逛街。收获颇丰,逛了新城逛旧城,吃了当地小吃还买土特产。哈哈,好玩。

拱北寺

松潘也叫松州

羊杂汤,很实惠

看看表,时间差不多了,我们俩赶紧直奔晚上聚餐点。川西贝子,哈哈,又是川西贝子(松潘分店)。鸳鸯火锅,美味不表,酒过三巡,措子高呼一声:“关灯”。只见服务员端出来一个大蛋糕,大家一起惊呼:“谁的生日?”“好大的蛋糕”!!!贵州美女佳慧掩嘴惊喜地说“我的生日”!戴皇冠、吹蜡烛、许愿、操刀切蛋糕,晚宴即时达到了高潮。欢声笑语、交流徒步的趣闻怪事,好不热闹。

该买的都买了。无非是牛肉干、卤牛肉、和山货一些土特产罢了。[size=18.6667px]看看表,时间差不多了,[size=18.6667px]我们俩赶紧直奔晚上聚餐点。川西贝子,哈哈,又是川西贝子(松潘分店)。鸳鸯火锅,美味不表。酒过三巡,措子高呼一声:“关灯”。只见服务员端出来一个大蛋糕,大家一起惊呼:“谁的生日?”“好大的蛋糕”!!!贵州美女佳慧掩嘴惊喜地说“我的生日”!戴皇冠、吹蜡烛、许愿、操刀切蛋糕,晚宴即时达到了高潮。欢声笑语、交流徒步的趣闻怪事,好不热闹。

这里不得不说说领队措子:30岁左右的小伙子,圆脸大眼黑眉毛,17左右的个子,粗壮有力,精力充沛。体育学院户外、休闲运动的科班毕业生。能吃苦耐劳,下得厨房抄得一手好菜。工作细心、善于沟通,熟悉户外知识。徒步时,跑前跑后,照顾全队人马。到了营地后,就打水、洗菜、生火做饭。重要的是烧得一手正宗川菜,(嘿嘿,虽然本人不爱吃,但别人说好)不过每餐总有一个不辣的。本人孤陋寡闻,行走户外10余年,通过这次穿越,认识了措子,才知道体育学院早开有户外、休闲体育运动专业;也早有专业公司运营穿越、登山、露营等户外活动,领队大多都是正宗体院科班出身的。据说这种运动被人称为“保姆型的”户外运动。

措子还有一个优点,比较善于沟通,与当地村民、马帮的马夫、司机等,最主要的是与我们这些队员的沟通。

比如这次穿越活动本来应该到成都就散了的。在回成都的路上,大家都觉得余兴未了还要聚餐,措子就帮我们要聚餐的六七个人定了一个宾馆集中住。洗漱完后,措子开车来接我们,七转八拐的来到他家附近小巷里的火锅店:只见熙熙攘攘人声鼎沸好不热闹,在抬头一看是“李老大牛杂火锅”店,四川电视台推荐的,应该不错。下了高原,放心了,酒量见涨。由于措子的号召力,原来不准备来的两拨人也打的赶过来了,全队人马除另有约的两人外,悉数到齐。胜利归来、心情舒畅、开怀畅饮、猜码划拳、南拳北码,轮番上阵。好不热闹,敬酒不劝酒,输赢不计酒,尽兴而归。

措子,争取下次再跟你走一回。

注:措子是“[size=18.6667px]成都足迹户外俱乐部”的专职领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