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5

脚架伴随着我成长《史诗级军团登上四姑娘山二峰》

追到了最后的杨大官人,体力已经有点不支,走的很慢,秋风想出了一个好对策。
秋风:“你走快点,毛驴就给你拍装逼照,你每超过一个人,就给你拍一张。”
于是乎~~~~~~~~他有了3张个人装逼照。

脚架伴随着我成长《史诗级军团登上四姑娘山二峰》

一路赶着走的最慢的,中途还等着炮弹妹妹去窝了个粑粑,一路催一路赶,一路恐吓,下午4点之前到不了日隆镇客栈的就自己坐班车回成都,因为大巴车晚上要交通管制。
终于在中午11点20,把所有人赶回了营地!!!

没有登顶成功的人已经拔营走了一会了,剩下成功冲顶的回来也在火速收拾帐篷了,继续催继续催~~~~~下午4点之前到不了日隆客栈的自己明天坐班车回来哦,大巴交通管制,晚了大家都回不去了~~~~~~~
在我反反复复的催命下,他们说前面没路过一个人就有人在重复我这段话。。。
大家全速前进,下午4:30全员到达客栈,疯狗石头,6点多冲顶下撤回到营地9点多,中午就到日隆客栈聊QQ了。。

脚架伴随着我成长《史诗级军团登上四姑娘山二峰》
    当然也有一些体力顶不住的,选择了骑马下山。

别人拍的我VS脚架自拍的我

20:30到达成都解散,大家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本次史诗级浪荡之旅到此结束。
第二天早上起来蹲坑,拿手机自拍了一张,发现自己又变帅了,哎,压力好大,颜值高有错吗~~~~~~~~~虽然嘴唇又肿了。。。。每次到高原嘴唇必肿,唇膏没有~~~泡腾片没用~~~防晒没用!!!!!!!

脚架伴随着我成长《史诗级军团登上四姑娘山二峰》
让我们无忧无虑的贱行践远——————系列图书《贱行》正用我们的脚步一站一站的记录创造中

孔子曰:不要嘘,啥子都不要嘘!

孟子曰:孔子说的对!

山不在高,路不重远,只在于同行的人是否有一颗至贱的心。

我是毛驴,我为自己带脚架

《狂暴的大粗腿》自助户外交流平台
创立初衷:意在成为川内户外攻略与交流的权威平台,不定期组织户外AA活动及线下分享会,带领大家领略大四川神秘的山山水水。

QQ群 狂暴的大粗腿(分舵) 324994095 (正式启用)

脚架伴随着我成长《史诗级军团登上四姑娘山二峰》
关注“狂暴的大粗腿”微信公众号,将定期推送户外知识、游记攻略、活动信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