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1

脚架伴随着我成长《史诗级军团登上四姑娘山二峰》

D3、营地——山顶——营地——日隆镇——成都(徒步14小时,车程4小时)
     凌晨2点,随着手机闹钟的一阵滴滴答,起床呼唤大家赶紧收拾东西,3点出发冲顶,我一直在营地转啊转啊转,反反复复的催促了几十次,喉咙都喊干了。
我:“快点快点~~~~~~~快点起床把帐篷里的东西收拾好,冲不了顶不要怪我没催你们啊~~~~~~~快点快点~~~~~~~~~~快点快点~~~~~~~~~~快点起床把帐篷里的东西收拾好,冲不了顶不要怪我没催你们啊~~~~~~~~~”
     在向导的带领下3点准时出发,背上我的可口可乐,冲冲冲,同行的还有另外2只商业队好像是5个人。

脚架伴随着我成长《史诗级军团登上四姑娘山二峰》
    背上我的2台相机,10块电池和宝贝脚架踏上了今日的挑战,不管去哪儿,不管上山下海,不管海拔5000米还是2000米,我随时都带着我的脚架!情愿不带干粮!也要带脚架,不知道这到底是一种信念,还是一种作死的执着,没人能给我答案,曾几何时我也想轻轻松松的打个空手爬山,可是不行,一路的记录还是得有人来做,留恋的影像不能被劳累所击败,一句话!就是干。

爬到半路拿出脚架自拍了几张,萌萌哒。

出发之前
磊子:“毛驴,你走前面还是后面?”
我:“中间吧,这次我不收尾了,让向导收。”
磊子:“嗯,好,那我跟着你。”
    出发后1小时
磊子:“卧槽,你怎么走那么快。”
我:“磊子,你快点喂~~~~~~”
    出发后2小时
磊子:“毛~~~~~~~~~~驴~~~~~~~~~~~~~~~~~~~~~~~~~~~~~~~~~~~~~~~,你在哪儿,我不上去了,我要下撤了。”
我:“啊~~~~~~~~你说啥,没听清。”(把他甩的有点远了~~~~~)

最后一段冲顶超级无敌绝望坡。

脚架伴随着我成长《史诗级军团登上四姑娘山二峰》
     爬上一个平台,回望后方,地平线已经渐渐升起来了,右手边的灯光是登大峰的,拿出脚架相机咔嚓了几张继续前进,每次掏相机出来拍照都要耽误十几分钟。。。

要死不活的爬上了垭口,马上就要日出了,不想爬了,用对讲机告诉他们,我不上去了。。。在垭口拍会照下去了。。。我后面已经没人了,下撤了20多个。

跟我一起走在最后的杨大官人。

脚架伴随着我成长《史诗级军团登上四姑娘山二峰》
在垭口拍了几张照,思考了一些问题,还是决定上去。
1、我不上去,他们肯定拍不好装逼照~~~~~~~~~
2、我尼玛脚架相机扛了这么远,最后差30分钟路上不上去~~~会不会有点悲剧。
3、我不上去,游记都没有拿得出手的登顶照。
4、我不上去,哥伦比亚羽绒服的广告片还没拍呢!!!
所以~~~~~~~只能硬着头皮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