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

游记:夏季的黄石自驾露营之旅(游记+攻略,几百张图超详细)

这里的公路说实话比加州的好得多,路面平整,路况也简单,风景自然也好得多。
我们进入了犹他州,美国是地广人稀,光是种给牛吃的牧草的地方就是一望无际:

游记:夏季的黄石自驾露营之旅(游记+攻略,几百张图超详细)
开车基本不用动脑,随时能看天上地下的风景:

中午时分我们到达盐湖城:

按照计划,我们要在2点前把车子还掉。加上人也比较乏了,就放弃了游览盐湖城的打算,只在车里一瞥盐湖城的教堂广场:

游记:夏季的黄石自驾露营之旅(游记+攻略,几百张图超详细)
在美国西部移民之前,很多印第安部落已经在犹他州的山谷中居住了几千年。1847 年,末世圣徒教会信徒逃避迫害向西艰苦跋涉,他们的领袖杨百翰(Brigham Young) 将包裹放在大盐湖岸边,希望他的团体能最终在此和平地生活。他调查这片看似贫瘠的荒地后,说了这句至今仍非常闻名的话,“这就是我们要找的地方”。这座城市建成后,居住几乎全都是摩门教徒,直到1869 年,横穿大路的铁路才带进大批外来者。然后这里就成了摩门教的圣地:

城市里有有轨电车,直接到机场和火车站:

多次租车经历让我们知道还车实在是很简单:我们在机场附近找了个加油站(一定要那种可以用外国信用卡加油的才好)加满油;在机场根据“Rental Car Return”的指示牌走就没有错,所有租车都一个地方还,直接开到机场指定的地方,收拾好车里的东西,把钥匙递给工作人员,结束!
剩下的时间,我们就在机场里舒服地看笔记本里的俗片,免费上网,等候登机,然后高高兴兴回到了洛杉矶。

游记:夏季的黄石自驾露营之旅(游记+攻略,几百张图超详细)
lxxlz88 发表于 2016-12-8 14:02 一直想体验一次真正的露营。一直想去黄石国家公园。这次一个月的美国之行除了陪伴家人外,旅游方面最值得 ... ...

今年5月一个人去了,南门没开,提顿玩完再开半天车绕到西门进去。。midison 扎营住了2晚,当时还下雪,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