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

说走就走的贝加尔湖畔——那片浪漫伤感的白桦林

火车时速很慢,这就是为什么很晚才到达的原因,一路晃晃悠悠,大概停靠了5-6个地方,每次根据停靠站的内容不同,停靠时间也会有些不一样,吃饭的时间给了大概一个半小时,下面不说了,上照片,其中停靠的小村庄,是我们的大爱

湖边的波光粼粼和畅想的少女

说走就走的贝加尔湖畔——那片浪漫伤感的白桦林
9月4日,伊尔库茨克shopping
呃呃呃,写到这里,照片无论如何也添加不了了,好在经典的已经大部分上传了,小火车一路的行程后半段无法用图片解释了,就这样晃晃荡荡一天,晚上10点到达了伊尔库茨克中央火车站,俩人打了个车500Rub,直到订的hostel,人民币95一晚,公用的洗手间,挺干净的,不错。
9月4日,
第二天我俩就开始了伊尔库茨克一日shopping。。。到了下午做了最后一班4:30的车回到了利斯特维扬卡,只为了那贵的要死的橘子树酒店,要不,真的可以不用回去了。。。

9月5日,打到回府
早上,我们叫酒店预约了出租车,1500Rub到机场,省去了我们早起赶大巴,在中转的噩梦,最后提醒大家,买东西,千万不要寄希望于最后的机场,事实证明机场啥都没有,还贵的要死,而且国际航站楼小的可怜,吃饭的地方也就只有一个,所以早到机场除了坐着,啥也干不了,各位要把握好时间。。。
作为游记的形成参考,估计也就这样了,照片不知啥原因,已经不能上传了,希望对大家有用吧,这篇游记扯了这么多天才写到这个程度,真心也是差不多了,对于贝加尔湖,虽然这次有些失望与遗憾,但是还是很希望等到冰冻湖面的时候,在来体验一下,也许会有不同的景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