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

游荡在埃及和迪拜的十个日夜,探寻古老国度的奥秘

多学些技能还是很有用的,瞬间变身人见人爱无敌摄影师。游荡在埃及和迪拜的十个日夜,探寻古老国度的奥秘

埃及女人穿黑色衣服带黑色头纱就代表结过婚,代表关起来了,不能有任何色彩了,没有结婚的穿彩色的衣服带彩色的头纱,离过婚的随意穿任何颜色,不经意间看到海里有一团纱布,起初下了一跳,后来看清楚了,原来是一位穿着黑袍带头纱的女子在海里游泳,我勒个去,太残忍了。另,清凉油真心好用,走遍埃及无敌手,太棒了,强烈建议大家去的时候带上一盒,简直是神器。游荡在埃及和迪拜的十个日夜,探寻古老国度的奥秘

酒店沙滩里好多人玩kitesurfing,又叫风筝冲浪,这项运动混合了特技风筝、帆板、冲浪、滑水、滑板等多种运动元素的海洋极限运动,也是目前是全球最受欢迎的海洋极限运动之一,看起来特别嗨的样子,像鸟儿飞翔一样,海上玩的太累了,下次一定感受一下。游荡在埃及和迪拜的十个日夜,探寻古老国度的奥秘

AMC健身房器械不多,算了,么关系,为了强壮的体魄,继续撸铁。游荡在埃及和迪拜的十个日夜,探寻古老国度的奥秘
晚上小伙伴们要继续喝酒奋战,也是因为时差的原因大家各个精神饱满,晕头转向,一位小黑陪我们战斗到后半夜,调了无数杯鸡尾酒,我跟毛哥说别怕,我已经拿清凉油打点过了,都是自己人,酒我包了,随便点,毛哥嗨起来,说啤酒、红酒、洋酒一起上,按单子上的鸡尾酒每样来一遍,小黑说好嘞,稍等啊您吶,毛哥还是觉得小黑陪我们太辛苦,10美刀小费不成敬意,抓紧收下,小黑笑的那个开怀,说明天要继续来哦各位。太可怕了,我怂了,你们继续,小的先撤,我得回去面膜了,晒黑了没人要了啊。
卢克索天气相对会热一点,人口100万,全球的文物有三分之一在这里,非常遗憾的是没有在卢克索做上热气球,没关系,留点遗憾,下次还会想念。
卡纳克神庙是古埃及帝国遗留的一座壮观的神庙,也是世界上残存的古代最伟大的神庙群,神庙内有大小20余座神殿、134根巨型石柱,太阳神阿蒙神在此,公羊是阿蒙神的化身。方尖碑是古埃及崇拜太阳的纪念碑,也是除金字塔以外,古埃及文明最富有特色的象征。游荡在埃及和迪拜的十个日夜,探寻古老国度的奥秘

神庙里有一座圣湖,朝拜要先洗礼,3600年来从来没有干涸过。我很喜欢的故事除了圣甲虫还有荷鲁斯之眼和生命钥匙,荷鲁斯之眼是老鹰神荷鲁斯的眼睛,具有神圣的含义,代表着神明的庇佑与至高无上的君权,能够辨别善恶、捍卫健康与幸福的护身符,也是一种拥有非凡魔力来自神界的护身符,为古埃及人最常用做避邪的护身符,代表守护。游荡在埃及和迪拜的十个日夜,探寻古老国度的奥秘

伊斯兰启示:
1.万物非主  只有真主(阿拉神)
2.每天5次祷告(礼拜),每次礼拜要做洗礼
3.戒斋,封斋,斋月,规定时间不吃饭不喝水,白天3:30到晚上7:30
4.捐献,伊斯兰教徒的每个人收入的2.5%送给穷人
5.朝圣(朝敬),朝圣地为沙特阿拉伯麦加(默罕默德出生地)和麦地那(默罕默德去世的地方)游荡在埃及和迪拜的十个日夜,探寻古老国度的奥秘

生命钥匙,古埃及人十分崇拜生命,相信生死轮回,人死后可以重生,传说中,人在死后要经过许多关口,才能到达生命之门,这时,就要用生命的钥匙开启大门,走向重生,在埃及的壁画中,浮雕上随处可见这种形状的图案,这就是象征生命永恒的生命的钥匙,代表永生。游荡在埃及和迪拜的十个日夜,探寻古老国度的奥秘

在古代埃及,太阳东升西落,人们很纳闷,为什么太阳会这样呢,会是什么原理呢,他们看到地下的圣甲虫在推着一个粪球,他们豁然大悟,那一定是圣甲虫神在推动太阳,日月交替,负责推动太阳的神为凯布里,他是一只圣甲虫,人们将这种甲虫作为图腾之物。圣甲虫在古埃及代表幸运,能够实现愿望的意思。我很喜欢,第一次觉得屎壳郎这么可爱。在神庙我找到一个圣甲虫的雕塑,传说逆时针转七圈,可以完成一个愿望,已转晕。游荡在埃及和迪拜的十个日夜,探寻古老国度的奥秘

卢克索神庙我比较感兴趣的是这座清真寺,这座清真寺位于神庙地基以上五米高的地方,开始还以为信徒们都爬墙去清真寺礼拜呢,后来才知道是清真寺被建造时神庙已经被埋在五米深的尘土下了游荡在埃及和迪拜的十个日夜,探寻古老国度的奥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