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

游荡在埃及和迪拜的十个日夜,探寻古老国度的奥秘

人民币汇率是1:0.55迪拉姆,美金是1:3.67迪拉姆,100美金换了367.3迪拉姆,迪拜购物还挺多的,迪拉姆可以打车或者购买点其他小东西,美金也可以通用,一般商店都可以用美金换迪拉姆。游荡在埃及和迪拜的十个日夜,探寻古老国度的奥秘

起航吧,帆船!游荡在埃及和迪拜的十个日夜,探寻古老国度的奥秘

棕榈岛是世界最具标志性住宅及旅游项目,每个岛上都有大量的别墅(私人海滩)、公寓,为整个迪拜酋长国增添了诸多供不应求的海滩,据说耗资140亿美元打造而成的迪拜棕榈岛被誉为“世界第八大奇迹”,将是世界上最大的人工岛,成龙、贝克汉姆在岛上都有别墅,乘坐轻轨直达亚特兰蒂斯酒店。游荡在埃及和迪拜的十个日夜,探寻古老国度的奥秘

迪拜,政府和医院不能拍照,抓住了腿打断,公共场合不能抽烟,外面喝酒需要持酒证,违章停车闯红灯等一律都是罚款5000迪拉姆(折合人民币小1w),迪拜阿联酋第二大酋长国,土著居民出生便政府扶养,男女分校,人们崇尚黄金,迪拜有240万人口,当地人40万,在迪拜富不富看他家的树,一个人家里越富有,那么他家的树就越大,如果俩个人有矛盾,不是去打架骂人什么的,会半夜偷摸的去砍人家的树,哈哈哈哈。

水上的士,可以体验阿拉伯人古老传统的生活,欣赏迪拜河两岸的现代建筑物,对岸便是黄金市场游荡在埃及和迪拜的十个日夜,探寻古老国度的奥秘

撒哈拉沙漠是世界上最大的沙漠,“撒哈拉”在阿拉伯语中的意思是"沙漠之边",提到撒哈拉立刻有一种肃穆感和仪式感,初始它大多是因为三毛,撒哈拉沙漠以它无边无际的浩大安放了三毛那一颗骄傲不逊的流浪的心,大胡子荷西粗犷强壮的胸怀抚慰着三毛的躁动和多愁善感,支持着她的勇敢和坚韧。荷西有一个最大的优点,任何三毛所做的事情,在别人看来也许是疯狂的行为,在他看来却是理所当然。三毛说想去撒哈拉,他便带着三毛到来,陪伴她度过人生中最幸福的一段时光。因为有你,所以安宁,因为有你,不再流浪,有你的地方就是天堂,有爱的地方就是家园,有荷西在,三毛的灵魂便不再漂泊。游荡在埃及和迪拜的十个日夜,探寻古老国度的奥秘

载我们的车是一辆路虎发现4,越野能力相对还可以,进沙漠先要给越野车的轮胎放气,沙漠中的温度比较高,放气后胎压降低,减少爆胎的危险,同时也增强轮胎与沙子的摩擦力,减少陷进去的几率,从而获得更好的动力。游荡在埃及和迪拜的十个日夜,探寻古老国度的奥秘

我心中有一个不变的信仰,它是什么,我也不很清楚,但我不会放弃这在冥冥之中引导我的力量,直到有一天我离开尘世,回返永恒的地方。
                                                         --------三毛手记游荡在埃及和迪拜的十个日夜,探寻古老国度的奥秘

每想你一次,天上飘落一粒沙,从此形成了撒哈拉。游荡在埃及和迪拜的十个日夜,探寻古老国度的奥秘

只有在旅行时,才听得到自己的声音,它会告诉你,这世界比想象中的宽阔,当回来的时候,会有一个全新的世界。游荡在埃及和迪拜的十个日夜,探寻古老国度的奥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