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被遗忘的安达曼海避世天堂Koh Lanta--小暖和RZ君的泰南之行

餐厅通往房间的小路,有如小花园一般。

多么温馨的一道景色,超有爱的一家子,感觉外国小孩这样坐在芭比肩膀上就是有种特别的可爱。

来之前带了游泳圈,死活都要在这里用一次,于是我们把出发前的最后一点时间用在了酒店泳池里,当我在楼上换衣服的时候,Rz君在泳池边拍到了这个小家伙,说小其实也不小,足足有30公分长!我说你要偷看美女游泳也不能这么光明正大啊,当它被Rz君发现之后,赶忙仓皇而逃,下面就是它的逃亡四部曲

更多的时候,我都是这样的。

这次来接人的小巴到是很准时,退了房的我们看见车子已经在门口等了我们一小会儿了。

返程的渡轮上又看到两个小姑娘的冰激凌车,不假思索的买了一个,只要10泰铢哦,拿到手里才发现底座居然加了米,味道和我们这边的甜筒不太一样,可能是自己吃不惯,总觉得味道有点怪怪的。

这又是什么黑暗水果?

和来的时候一样,车子还是回到了甲米的公司门店,然后给游客们都换了车才继续返回奥南。

一看到猫咪就走不动道的Rz君又发现了一只小喵,问题是它居然还对他吐舌头!难道Rz君你上辈子是只猫来的?

原本拥挤的小巴这次居然只有两位辣妹子和我们两个人,从未感到过这车子原来是这么宽敞舒适,哈哈哈哈。

车子把我们挨个儿送到酒店,虽然她们离我们的酒店也不远,但怎么说也是到了告别的时候了,毕竟她们还要在这里呆一晚,于是我们做了最后的道别,就回到先前住过的酒店去,虽然已经退了房,但是前台居然答应我们把行李都寄存在他们这里,真是大为感动啊!

只有半天的闲逛时间,这次就不打算租车了,步行慢慢把整个奥南海滩都仔细欣赏一遍吧。这么酷的小摩托不知道骑起来是什么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