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被遗忘的安达曼海避世天堂Koh Lanta--小暖和RZ君的泰南之行

这家餐厅基本都是中文,突然感觉回到了天朝。。。

本来就因为回程时间没有吃中饭的两个人,已经饿得眼睛发光,再一次看到这排路边摊,终于忍不住了,怎么说也要尝尝地道的路边摊美食吧。

尽管已经是下午2点多,小摊上还是座无虚席。

做生意和看娃两不误啊,至于娃睡觉就是这样解决的。。。孩子她妈会时不时跑去给这个小吊床拉一拉,小床就开始左右摇摆了,看来貌似很舒服的样子。

坐我左边一位芭比领着两个如花似玉的小美妞,由于我无耻的转头了好多次,估计孩子他爸实在看不下去了,直接和我搭讪了,说你可以和小bb一起拍照。
貌似兴奋得忘记给她姐姐拍照了,美女姐姐VS萌萌哒妹妹,多么完美的组合

椰汁鸡肉汤,又是一道黑暗料理,不知道为什么Rz君一个劲得说不错。

鸡肉汤面,口味适中。

混合蔬菜炒饭,貌似是第一次在奥南吃到青菜。

各种油炸大虾,烤鱼,烤鱿鱼,还有烤蛤蜊,怕一下子吃太饱,我们还是决定把一部分的胃留给晚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