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川藏线--青藏线--2018拼车、包车组队

我们在最美的季节相遇在路上 多少人站在原地迷恋着远方不能远行也不能死去 趁活着我们要把自己所有幻想过的美梦做完 给人生留一道美丽的风景留老去时回忆
出发吧
去感受高原的粗狂
去感受雪山的纯净
去寻找地球上无法诉说的美
出发吧
去感受高原的粗狂
去感受雪山的纯净
去寻找地球上无法诉说的美
10天川藏南线先到拉萨,到拉萨后有时间的朋友可以继续走青藏线回、欢迎参加一起出发
让我们一起走进西藏,走进布达拉!那里的蓝天更高远,那里的阳光更炙热,那里的狂风更呼啸;那里的雪山更雄伟,那里的湖泊更宁静,那里的河流更湍急;那里的笑容更灿烂,那里的信仰更虔诚,那里的心跳更激烈。那是一块高旷峻奇的土地,那是可供灵魂歇脚的地方,那是无数颗疲惫的心想要抵达的心得归宿之地。
行程涵盖川藏线、青藏线、甘南草原沿途景观,随时都有不一样的感觉,一次旅行看尽百态风景!时间不够可以只到拉萨。
对任何一个喜欢旅行的人来说,到西藏走川藏线都是大家向往的地方。因为这条线最能让你感受到“在路上”的美妙和神奇。但一个人的旅行是乏味的,诚邀有缘的驴友一起拼车和我们开始这完美的旅程、、、、
人们之所以向往甚至发誓一定要去西藏,所迷恋的不只是西藏的高原风光,还有对纯净的那种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生命智慧与人性本真的感受。是因为这种纯净本性,都深埋在每个人的内心深处......
一起出发吧!共同感受川藏线上的野花、雪山、神山,看牦牛、草甸、草原、森林,看冰川、冰瀑布、冰碛湖,看大江、大河及各种峡谷、体验藏家民俗风情、藏传佛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