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川藏线--青藏线--2018拼车、包车组队

人们之所以向往甚至发誓一定要去西藏,所迷恋的不只是西藏的高原风光,还有对纯净的那种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生命智慧与人性本真的感受。是因为这种纯净本性,都深埋在每个人的内心深处......
去西藏最好选择坐汽车走川藏线进,这样海拔由低到高,就不会有高反的现象、这样很容易适应,又能满足走318线景观大道的愿望。
蓝天白云、雪山草地、苍鹰骏马、牦牛羊群是一幅流动的画,充满壮美,让人畅神;寺庙辉煌、经幡招展、喇嘛诵经、信徒膜拜,是一幅风情之画,更是文化,充满神秘。一个个村庄,一座座寺庙,一块块农田,一片片牧场是一幅自然水墨画,温馨,典雅,明媚,绚烂。
我们行走在路上-----自由,未知,期待,惊奇,可以获得,可以遗忘。我们在路上,一份激情,一份冲动,一种心境,一种不被以往的生活经验束缚,可以包容更广阔世界的心境。
美景如画,邀您同行!人员召集中,欢迎各地朋友加入!在旅游中见识更多风景,在旅途结识更多朋友!
进藏护肤注意事项
1、防晒霜的防晒系数至少要30以上,最好能达到50。如果在室外活动时间长,每两三个小时要补涂一次。
  2、 面霜最好选择保湿型的,偏重美白功能的面霜往往偏干,造成肌肤不适。
  3、 一定要带遮阳帽、防风面罩,这样的物理防晒往往比防晒霜一类的化学防晒管用得多,另外防风面罩也可以缓解空气干燥造成的呼吸难受问题。
  4、 唇部皮肤作为身体最为特殊的皮肤,也需要特别的护理,不然会造成唇纹、唇色加深。唇膏要选择高滋润度的,并带有防晒功能,防晒系数最好大于20。
  5、 如果唇部干燥脱皮严重,可以在睡前涂抹维生素E,第二天症状会大大好转。另外,如果仔细观察,就可以发现藏族人基本上没有嘴唇干裂的,他们的秘诀就是常喝酥油茶,酥油是极好的天然润唇膏。

打算来西藏玩的朋友们,在准备红景天高原安的同时,也不要忘了以上的西藏防晒护肤宝典哦!
拼车结伴走藏地,去离佛祖最近的地方膜拜,在地球的第三极呼吸自由洁净的空气,站在高山之巅,触摸云的指尖!
在西藏,在去西藏的路上,我们收获的不仅仅是一次旅行,我们也许能在这次旅行中重新发现自己!朋友们!出发吧,
不为赶路,不为登顶,更不为自虐,也不只为拍几张照,只为慢慢看风景,享受行走中的过程.........
真正的西藏在路上,如果说到西藏是去追求一种信念的话,那么去西藏的这一过程就是心灵领悟的历程,在人与景的相交相融过程中,使心灵从山川美景中得到净化和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