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川藏线--青藏线--2018拼车、包车组队

行摄最美川藏线中国人自己的景观大道,去看不一样的风景、了解多民族文化、诚邀你的加入,
我们从成都集合出发,以拼车、包车,拼吃住aa、半自助游方式诚邀性格开朗、不矫情、有集体精神的朋友一起走进大美川藏,全程活动当中纯玩,提供专职的代驾司机,计划10天或11天行程边走边玩先到拉萨,时间上如果充裕的话可以继续走青藏线返程到西宁或回到成都结束,欢迎根据您的出发时间要求定制行程线路
具体详情请联系我电话(微信)13550138699  QQ:2909255130交流商议
川藏常规10天行程
第一天:成都--海螺沟
第二天:海螺沟--新都桥
第三天:新都桥--理塘—稻城
第四天:稻城--亚丁
第五天:亚丁--稻城
第六天:稻城--理塘--巴塘
第七天:巴塘--八宿
第八天:八宿--然乌--米堆冰川--波密
第九天:波密--通麦天险—林芝
第十天:林芝--工布江达--拉萨
(到拉萨后休整两天有时间的朋友可以继续和我们一起出发青藏线)
D1:拉萨—纳木措 –那曲
D2:那曲—安多—格尔木
D3:格尔木—茶卡(盐湖)
D4:茶卡—青海湖—西宁  (只到西宁的朋友离队后自由安排,有时间的朋友可以继续跟车返回成都)318川藏线--青藏线--2018拼车、包车组队

西藏的春天要比平原来的早一些,山腰和山顶还是白茫茫的一片,林芝的桃花却笑开了颜、这种奇特的现象也只有高原才会出现,结伴一起穿越世界上地形最复杂和最独特的高山峡谷地区,走进西藏小瑞士林芝:飘渺的炊烟将这里笼上了一层宁静的气氛,这里最著名的是桃花,在林芝县城东南方向约5公里处,有一片天然野生桃林,人们称它为桃花沟。桃花沟三面环山,高处有水源,四周林木葱茏,终年碧绿苍翠,涧有流水,清澈见底;沟内野桃鳞次栉比,林间鸟雀欢噪,既静僻又幽雅,不失为一处难得的大自然乐园和桃果基地。野生桃林是林芝林区的一个组成部分。
朋友!如果你也喜欢西藏、而且在这避开人来人往的季节里享受到西藏唯美的春景,就让我们一起结伴而行吧!
出行携带:
1、背包:预备一个背包(或拉杆箱),再预备一个小背包随身携带,收藏财物和重要证件。
2、着装:早晚气候温差大,衣服要注意保暖,以羽绒服和冲锋衣或运动休闲衣为主,抓绒、羊毛衣、保暖内衣、帽子、手套都要准备,鞋子注意防水防滑。太阳镜和防晒用品一定要准备!
西藏,除了气势磅礴的神山圣湖,更有柔情妩媚的桃花仙境。当三月桃花盛开,藏东南谷地林芝地区桃红柳绿,与远处的雪山相映成趣,独特的自然景观让人陶醉
自助游全程自由随意,边走边玩,休闲观光拍照,大家来自全国各地,一起拼车、拼房、拼吃!AA结伴,快乐出行,一路畅游,以游结友!
纯美观光春摄之旅!心灵之旅!自助游全程自由随意,边走边玩边拍照,大家来自全国各地,结识天南地北的朋友,一起拼车、拼房、拼吃!,欢迎各地朋友加入我们!
到拉萨后有时间的朋友可以继续走青藏线回、现还有空位、欢迎参加一起出发

征集来自全国各地的朋友,全程AA的方式越野车拼车前往,有兴趣加入的朋友请尽早联系我交流商定,快乐出发欢迎你加入
D1:拉萨—纳木措 –那曲 宿:那曲 主要景点:羊八井、当雄草原、念青唐古拉山、天湖纳木措及沿途景点。
D2:那曲—安多—格尔木 宿:格尔木
主要景点:天湖纳木措日出、藏北羌塘草原、安多草原、唐古拉山、通天河、沱沱河、可可西里、五道梁、玉珠峰、昆仑山口及沿途景点。
D3:格尔木—茶卡(盐湖) 宿:茶卡 主要景点:柴达木盆地、戈壁、班禅行辕、茶卡盐湖晚霞及沿途景点。
D4:茶卡—青海湖—西宁 主要景点:橡皮山、青海湖、日月山、倒趟河及沿途景点。 (只到西宁的朋友离队后自由安排,有时间的朋友可以继续跟车返回成都)

3月下旬起:每月征集队友组队中,欢迎提前联系
在这花开烂漫的时节,带上相机,走进中国最美春天!用我们的眼睛和镜头记录下这一段精彩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