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城市游记#随性小走,长沙正在雨转晴

穿过大桥,就是橘子洲公园的正门,这里开满了杜鹃。虽然看不到烟花秀不禁有些失落,好在繁花是另一种安慰。

几树迎客的红叶特别惹眼。

#城市游记#随性小走,长沙正在雨转晴
     我原先以为橘子洲只是一个山头,没想到是一个船型岛。在公园的入口处有小火车的票贩卖,可以免费搭乘五次。但是我们刚开始不知道,进大门时望着超级长的买票队伍还嘲笑了一下小火车有什么好坐的。但是后来巨大的橘子洲岛令我们走断双脚,别人却坐着小火车呼啸而过,这酸爽,真是是泪双行……

在橘子洲闲逛便可。池中红鲤曳尾,水草生长青青,令人感到平静。

特别喜欢这个开满鲜花的大草坪~家人温馨地坐在树下野餐,情侣们手拉手随意游荡,同学们嘻嘻哈哈地追逐吵闹。
      下午的阳光真是好的不像话,这简直不是早上那个阴沉的长沙,更不是天气预报里要下一周雨的长沙。阳光透过花枝洒在人们的笑脸上,暖融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