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

二月我们牵手在欧洲 享受阳光与海滩 感受速度与激情 加那利群

身材很丰满

狂热份子西班牙朋友jose
Josedo是该岛的岛民,他非常热爱旅游和拍照。他带我们深夜时速100-120上teidi泰德峰,穿这清薄羽绒,顶着严寒零下几度在拍摄teidi泰德峰夜景还有在废墟拍恐怖片子。我跟他的认识原自于我在英孚EF学习英文的学习系统上面认识,认识已经有6-7年,他在该岛是一名英文老师,属于政府的工作所以经常要提升和学习英文所以我们一次偶然的认识,当时我只是想锻炼我的英文。并没有想过我们会见面。由于我经常给他分享中国各处的照片,他在2012年的圣诞节假期买了机票前往我们的大中华,可是尽管他已经去过40多个国家旅游,从来没想过来签证的事情(欧盟护照就是方便)所以他在巴萨罗那被海关拦截之好打道回府。我听到他给我的埋怨和消息也汗颜,他说到:“为什么中国要签证?我从来去旅游都没签过证件。”我的回应就是我去下班牙也要签证啊。因为他之前去的不是欧洲就是南美洲。当然不需签证。
2013的暑假他终于又买了机票又来天朝玩撒。于是我们就在广州见了面,我带他游珠江,吃麻辣烫,吃小吃,整天就是不停的吃,同年的5月其实我早已经和朋友们买了机票去西班牙玩,他邀请我们去他家住客房(因为他单身,自己住),我们3人就在他家住了几天然后他带我们去玩。给我们做饭,上班前送我们去玩,下班又回来接我们。一级棒!这次是我们的第三次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