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穆朗玛峰

楼主好有钱好有时间
强烈支持楼主ing……
airwwwwww 发表于 2017-3-17 16:16 楼主好有钱好有时间

嗯,确实,没抢 没偷 没当小三。一把屎一把尿挣的

大哥哥在尼泊尔,网络你们懂的~所以她以后的不定期更新的日常可能是金媚儿我代更了~仅为复制粘贴,她的彪悍文风我模仿不来(捂脸笑,请脑补……)
————————————————————华丽分割线,以下才是正文————————————————————
经过了大半个月的辗转,终于落听在了加德满都。平时看着对什么都不屑一顾的我,其实在关键时候小女人情绪还是比较重的,在拉萨休整,适应海拔,不如说这里有一帮让我安全感十足的人们,每天吃、睡。当然期间也蹭上了“师傅”公司的徒步。说是拉练,我依旧不屑一顾连啤酒都上了,自暴自弃最能形容当时的状态。简丹珠峰、洛子峰连登(连载)
简丹珠峰、洛子峰连登(连载)

记得大旦增送我去机场时,我跟离家出走一样,狼狈透了。看他帮我拿所有的行李,我都不知道这第一次离开他们的山该怎么登。第一次觉得这哥们老帅了,怪不得那么多粉丝。简丹珠峰、洛子峰连登(连载)

等我消失在他的视线中,心里哇凉哇凉的落到了加都,还好,小迪在机场举牌子举了两给小时,让我暂时远离了淡淡地哀伤。突然这么多年第一次刚出来就想回家,想念该想念不该想念的所有人。登山适合我么?我该去冒险么。淡淡地有点怀疑。简丹珠峰、洛子峰连登(连载)

伴着第二日阳光,当然我还没有睁开眼,就让日本队友Tomoko(以后简称小幡)叫醒。在餐厅,我和小幡还有陈大哥,三个英语水平一样的呆鸟居然嘻嘻哈哈的聊了近两个小时。虽然到走我才知道她是Tomoko不是西红柿。再次应证了我的论点,语言不是问题。。。简丹珠峰、洛子峰连登(连载)

接下来就是户外店的血拼,我是去买速干衣店,然后我买了登山包和手套。。。还有各种帽子,小邦换给我十万,开始我还叨叨太特么多了,不到两小时又多换了三万。我想我脑子应该是治不好了。再次提醒来Nepal登山多亲们,空手来,带着你的钱。美金划算一些,换成现金购买装备在专卖店:Mountain heardware 、Marmot至少可以9折。记住别在淘宝折腾了。带着钱来。just OK。
简丹珠峰、洛子峰连登(连载)

Janedan64 发表于 2017-3-11 12:01 对于一个自我PK了几个月的大双子来说,终于赶在出发后的一天来这开头了     慕士塔格下来后自我膨胀, ... ...

配速惊人,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