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亚洲最高能游轮皇家加勒比海洋量子号五天五夜超详尽攻略

用餐Tips
1.免费餐厅都无需预约,看Royal-IQ上的用餐时间,在半小时内进场即可;
2.付费餐厅最好提前进行预约,点餐前服务生都会进行详尽讲解和推荐;
3.餐厅酒水都是另算费用,通常不含酒精的饮料一杯在4刀左右,含酒精的稍贵;
4.建议购买船上无处不在的畅饮套餐,不含酒精畅饮19刀一天一位,含酒精的套餐38刀,可以在船上各个吧台享用饮料;
4.除了自助餐厅外,其他餐厅都需着休闲正装进场,男士需要穿长裤,不可拖鞋。
免税店
船行至公海后,免税店才开始营业,通常第一天和最后一天优惠力度最大,顺便提一句,船上化妆品比日韩国内甚至日上的价格还便宜,比如我买了两瓶215ML神仙水,折合人民币1700元,这个价格相当有竞争力。

五点半左右,透过窗看到船渐渐驶离了码头,暮色中海面上空无一物,但船舱里却是一派人声鼎沸热闹非凡的景象,五天五夜的奇妙旅程,就此开始。
  • 周游.
第二天 航行日
室内外娱乐运动中心
除了登陆Royal IQ可以查看每天船上活动之外,为了方便不会使用软件的游客,每天负责清洁的工作人员也会在每个房间里放上一张第二天的时间表,时间地点项目介绍,一目了然。

今天我们将在海上航行一天,自助餐厅的早餐一般九点半就结束了,显然按照我们俩的起床时间是永远赶不上的。索性干脆睡饱一点,因为今天最重要的活动其实就是预约的下午四点的iFly甲板跳伞。

从阳台上望出去,海水已经越来越深蓝,这个季节海风和煦温热,抚慰人心。接近中午,上到毫无遮挡的15楼甲板层,在户外活动区走上一圈,很快就会出汗。海洋量子号的15楼就像一个巨大的游乐场,从船头到船尾,遍布各类好玩的项目。船尾的甲板冲浪和iFly甲板跳伞,只要开放的时候就永远都有很多人排队或者围观;往前一些是甲板攀岩,许多从没有攀岩经验却勇于尝试的人在教练带领下一步步进阶向上。

再往甲板中间就能看到一只巨大粉红色的熊,进到船舱内部,这里是一个大型室内多功能运动馆,每天都有三人篮球、碰碰车、旱冰等不同项目交替进行;二楼还有X-Box、乒乓球室以及游戏机厅,这里是全船最让人感觉穿越的地方之一。比如我们排了很久的队,终于玩上了几十年没玩过的碰碰车,五分钟的时间里肆无忌惮地互相追逐,结束的时候我和橘子两个老司机,竟然都有些舍不得下车。